萌新一位,2 4要抽鍾離組個胡行鍾,各位大佬還能幫忙給雷神配乙個嗎?希望這兩個隊不重複,感謝大佬們。?

時間 2022-01-21 23:55:59

1樓:祈泠

誒,我就是胡桃雷神雙C現在在打

胡桃隊沒啥說的,雷神隊感覺應該是砂香班較為合適。或者有了後台水直接轉武裝

2樓:老ddl人

胡行鍾凝(必須金箔,沒有二命可能充能不夠,0命可以不輸出)

雷神砂糖香菱班尼特

3樓:大魚海象

雷神羅莎莉婭香玲班尼特

凱亞也非常好用,大招可隨著將軍移動,融化效果更好,只是命座有點低!羅莎莉婭二命已經很好用了,還可以輔助全隊,凱亞怎麼也要二命能好一些。看個人喜好了。

4樓:

雷神、香菱、班尼特再隨便加個脫手就可以了

其實可以模擬成「雷國隊如何替換掉行秋」的問題。行秋確實是處於乙個很難替換的位置,感電反應對怪的壓制力還有行秋的減傷是比較重要的。

題裡有的角色:北斗、砂糖、重雲、凱亞……

很多都可以,但很多都有一定侷限:雷神開大沒法觸發北斗大招;重雲的施法順序容易導致充不滿雷神願力降低雷神輸出;凱亞上冰稍快容易搶香菱的反應,犧牲掉香菱的部分輸出;砂糖主要還是生存方面吧,因為需要站一下下場,得稍加注意……

反正只要記住:核心是雷神班尼特,香菱要跟著班尼特才能打出更高的傷害,具體是缺啥選啥就可以了。

(心海、莫娜、鍾離、溫迪、甘雨……抽到這些的話都是可以考慮的)

5樓:快樂王可樂

覺得誰大招猛就塞給雷神

本質把雷神看成一拖三就行人人eq下場,雷神270%以上充能不會斷,沒大招用了切他猛砍就行。

6樓:阿修貝爾

雷香班加個聚怪的砂糖怎麼樣

我覺得應該不錯

昨天才玩明日方舟的一位萌新 該怎麼玩這個遊戲?

AMDFANS 前期別碎石,前期體力暴多,石頭留著買等級禮包收益更高。建議練號之前先刷一刷相關的帖子或者PRTS,對幹員多一些了解,刷一刷初始號,不求六星多,只求四五六星能搭起來乙個初始團隊,同時也知道哪些幹員值得練,避免浪費資源。每天把日常做了有100玉,每週任務還有剿滅也要搞完,豹子頭前期就靠這...

作為一位剛入坑鞠婧禕的萌新鞠騎,如何才能更好的了解她?以及如何更好的與其他鞠騎接觸?

maas 從 芸汐傳 新白娘子傳奇 開始補 可以期待接下來 雲上戀歌 如意芳霏 看採訪集錦 鞠總是snh48出身,可以補補公演 最好不要帶著對這個團體的刻板印象 公演第一場補憶往昔 最好,鞠總在團期間外務很多,所以看公演有時候看不見,但不要在彈幕問 鞠婧禕呢?有些經典飯圈語錄比如 面朝陽心亦朝陽,小...

fgo萌新弓貞和伯爵抽哪乙個好?

某鶸的狛爵 瀉藥話說這種問題還有人問,喜歡哪個抽哪個唄。強度方面,有一寶狛爵和斯卡蒂建議抽個二寶加強強度,但我看你沒練狛爵也就是不算廚,更喜歡弓貞就開個圖鑑是的,廚力遊戲沒必要太過在意強度,高難練個莎翁和保羅嫖個梅林加上banana照樣打,反正你人權卡也有了,斯卡蒂能拐的也有不少,有光炮有單體剩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