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那些喜歡打斷別人說話的人,然後到頭來還埋怨你沒有跟她說那件事,改不改罵她?

時間 2022-01-21 23:55:57

1樓:圓嚕嚕

生氣你就輸了,找到解決辦法解決事情就行,氣不過再向小姐妹吐槽。

2樓:TG8

該,而你對回去的時候要有理有據,讓他說不出話來,憋死她

3樓:文紀寧

陳述事實,若溝通不了,那以後少理。

4樓:火龍果

這麼沒禮貌地打斷別人說話,應該好好和那些人溝通

5樓:xxx

可以先溝通,再用他的方式打斷他說話或埋怨他,都不行再罵。

6樓:李群防心理諮詢師

喜歡打斷別人,常常是自我中心的表現;出了問題把責任推給別人,這種甩鍋行為也與成熟的行為方式背道而馳。這兩種行為都是心理不成熟的人的典型特徵,也就是所謂的「巨嬰」。

跟這種人相處,除非你有照顧人的父母型情結,否則會比較厭煩。

這種人未必本性惡劣,只不過可能被寵壞了或者生存環境不友好。與他們相處,不需要橫眉冷對,也不需要逆來順受。很多事情,你不說,他們真的不知道。

如果覺得其也有值得肯定之處,想繼續做朋友,可以及時反饋自己的感受,培養他們的共情能力,幫他們完善自己的人際交往能力。如果三觀不合,不屑於與他們交往,公事公辦、直來直去也就是了。有句話說得好:

照顧你是情分,不照顧你是本分,大家都一樣,誰也沒義務做你的父母。想讓別人怎麼對待你,你就得先這樣去對待別人。

7樓:淡如菊

如果罵是唯一能讓對方明白自己問題的溝通方式,你可以試試

對於喜歡打斷人說話的人怎麼處理?

他一打斷你你就一句話都別說,讓他說。跟他接觸時間長了大家就都知道他喜歡打斷別人。如果大家有默契就會都讓他說,最後剩他乙個人說話沒人接,看他乙個人尷尬不也挺爽的嗎。 冾洽 假如對面是女孩子。被別人打斷的時候不能用強硬的態度,尤其是旁觀者是性格比較弱的人的時候,她們會覺得討厭的是你這個不准別人說話的人而...

有好多愛說話的人,他們打斷別人說話,然後講自己的故事 這種時候怎樣才能有禮貌的提高大家討論的效率?

地喵子 我遇到的事情是,有個朋友,當聽到別人講她不懂的事的時候,就說 好了,你不用說了 當別人跟她講她不感興趣的事情,她聽完了就說 當你沒說吧 這我該怎麼相處 不用真名 我挺喜歡聽故事的,個人不善表達,沒啥故事,最喜歡和有故事的人在一起聊天,那樣的話,我就只要聽著就夠了,然後附和一下下,這叫正負相吸...

總是打斷別人說話的人是怎麼想的

昨日我跟某女 普通朋友 的溝通體驗就是這樣,十分糟糕,不想再經歷。兩人聊天,幾乎我每次開口沒幾個字就被對方打斷,她總是好像猛然想起什麼一樣,用 誒,誒 打斷我,並且開始源源不斷說自己的事自己的感受,完全無視了我剛才已說的和我本來將說的話。一開始我還等她說完這一段,我再見縫插針繼續我前面的話,沒想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