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閨蜜對我前男友表白了,我該是何反應?

時間 2022-01-21 23:45:59

1樓:兔子牙

閨蜜的前男友。閨蜜的前男友親愛的。

2樓:依沫

還在乎前男友的話為什麼會分手哇

3樓:錦太史

是你先認識你閨蜜還是先認識你前男友的?如果是先認識閨蜜那說明是在你跟你前男友相處中暗中對你前男友產生情愫,但礙於你是她閨蜜。他得向著你這一方所以沒有去表白。

又或者在你倆分手之後你閨蜜跟你前男友接觸的多了,然後對你前男友產生了情愫。後者你先認識你前男友,但是你跟你前男友在一起之後才認識的,說不准你這個閨蜜是因為你前男友才靠近你。我以前有過類似的經歷。

是我跟我閨蜜先認識但同時喜歡上了同乙個男生,後來我跟我前任是網戀。我們分手之後突然我閨蜜說早就喜歡我前任。然後我前任挺花心跟我好幾個閨蜜搞一起。

然後我跟我閨蜜沒掰的時候我是忍痛站在他這邊。後來不聽勸。從我跟我前任之間選擇站在我前任。

我就跟他掰了。現在我倆關係也是好久才客氣的說上一句話的朋友了。所以主要還是看你跟誰先認識。

還有你前任答應了沒有。

4樓:Youxi's

你閨蜜是艾莉,前男友是洪世賢吧?所以你是大名鼎鼎的品如!

我前男友和我分手後和我閨蜜成了很好的朋友,我心裡挺難受的,雖然他說沒有喜歡我閨蜜,但是我還是吃醋

正在經歷中,我還沒跟我前任在一起的時候他們就玩的挺好,在一起了之後我閨蜜天天找他打遊戲,分了呢,他們玩的超級好,她知道我分手之後對他還有感情,可是她一點也不顧及我的感受啊,前幾天他們還出去玩了,我感覺她喜歡我前任,在一起的時候我就感覺到了,如果他們以後真的在一起的的話,那麼八年的友誼就這麼斷了吧,而...

如何以 我喜歡的男生跟我閨蜜表白了,但是我閨蜜給了他一巴掌 為題寫乙個故事?

我喜歡的男生跟我閨蜜表白了,但是我閨蜜給了他一巴掌。許子濘,看看你喜歡的是個什麼鬼東西。雨落給完狗男人一巴掌後看著我說道。雨落是我閨蜜,從小玩到大的那種。我喜歡的這個男生叫徐坤,是我高一就喜歡上的人。我眼框微紅,鼻子一酸,好想哭出來。可是好難堪,今天是我生日,我約了雨落和徐坤出來。本想借機會像徐坤表...

前男友跟我最好的閨蜜在一起了,我該怎麼對待我閨蜜呢?

如果是我,我會直接斷了和兩個人的關係,這樣我心裡不會堵得慌。就算他們倆是在分手以後才在一起的,心裡還是會覺得被兩個人背叛了。想想他們倆為啥會在一起,還不是因為分手之後,閨蜜挖了牆角,或者前男友在分手前就對閨蜜有意思,要不然平時都不怎麼說話的兩個人怎麼就突然這麼熟了,剛分三個月就在一起了。而且如果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