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年輕男生有啥因為窮對現實生活想法與壓力?

時間 2022-01-21 23:55:57

1樓:不太會聊天的賈某

不堅持你去死嗎又不能死咋整幹唄

2樓:Coolcoolove

在抖音刷到過曹德汪一段話

:「要向任何人學習,乞丐你也不要瞧不起他,要學習他在那麼艱苦的條件下依然努力活下去的意志」

3樓:

這個提問我盡然讀了半天都沒有讀通順

4樓:

看其他更窮的男人對生活就充滿了希望,比如可以看看我。每年光是父母借錢要還的利息就5萬。每個月吃飯只敢吃400

5樓:

什麼意念?我剛畢業,兜裡就700元,乙個行李箱!10年後,2套房乙個車,媳婦漂亮兒子乖巧!

當年也有焦慮,但是確實沒有恐懼,反而很踏實,我盼著畢業!

有點像李雲龍,沒有咱再掙!別的本事沒有,掙家當咱擅長!沒乾過不要緊,有啥幹啥腳踏實地!

男人大丈夫!頂天立地,因為我覺得自己比那些渣渣可靠多了!

什麼房子車子,都不如乙個可靠的人真貴!

也許女生想的不一樣,畢竟就業崗位男生優勢太大,根本用不著操心!很多人擔心是因為還怕面對,說白了就是怕幹活!對於我這樣的屌絲,就這個不是問題,就算讓咱去早飯,咱也感覺很帶勁!

像血色浪漫裡的男主角,天地之大,任我暢遊!何來憂慮!

畢業2年,宿舍裡的兄弟都安頓下來了,大家發現根本就是很簡單好吧,現在我們追求更高的高度,有的學習,有的出國!想想當年都是窮屌絲!

6樓:錦貅

基本上,我就是屬於後者。

其實也沒什麼堅不堅持,你難道因為壓力就不活了?

不可能的!即使說沒有家庭條件好的那麼快買車買房,不過我還是堅信會有願意跟我一起努力的她。兩個人一起奮鬥,為了更好未來,更好的自己。

年輕律師與老律師有啥區別?

一群退休老人組織餐飲聚會,由於多年未見大家都非常興奮,難免多喝幾杯。誰知一老人回家後心臟不適搶救無效去世。家人悲痛萬分將這群老人告上了法庭。庭審時老人們不服,據理力爭,法官宣讀判決,活動組織者和參與者均需賠償死者不菲的金額後,全體老人突然立即倒地不起,口吐白沫,四肢抽搐。法院無奈,只得先立即組織人員...

90後年輕人們,每晚十二點後還沒睡你們 是有意熬夜到這麼晚,還是迫不得已

以馬內利 是不想睡,也可以說是不敢睡。時間過的太快了,總感覺一睡著,然後當你醒來的時候你會感嘆,就一會兒一夜就過去了,會有一種對時光流逝的無助感。而當你晚上遲遲不睡的時候,或許心裡會有一些安慰,感覺時間或許還是抓在自己手裡的。有人說熬夜傷身體,可是你知道嗎很多九零後是不怕死的,只是不甘心就這麼死去罷...

女生有jks,lo裙穿,男生有啥穿?

嘻嘻嘻 喜歡穿啥穿啥,qaq 男生穿漢服也可呀,還有對應的騎士裝 Dk,也有好多男孩子直接穿lo裙,上次有小裙子快閃店走秀有兩個小哥哥穿lo裙,哥特系的,還挺有感覺 要是以上都不喜歡那就人字拖!顯得有身份 要是也不喜歡人字拖 那就旺旺套裝?緊身褲,豆豆鞋 語言默 對於jks 男生可以穿西裝 對於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