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了兩個多月的雙眼皮貼導致眼皮下垂,請問現在停止貼會恢復嗎?

時間 2022-01-21 23:45:59

1樓:女青女青

之前長期貼雙眼皮,然後只要不貼,上眼臉就下垂明顯。

之初,我也覺得無解了,而且完全接受不平時不貼的時候,眼皮變得不那麼雙。

後來,好好睡覺,另外認真塗眼霜,尷尬了一小段時間,現在回覆到自然雙眼皮的狀態了。

所以,只要你不追求極致的眼皮寬度,結合化妝技巧,應該都比較ok

2樓:大臉喵

盡量把眼皮貼停了,然後試試增肥?我總感覺有脂肪能撐一撐

3樓:xiaopingyuan

我也是貼雙眼皮貼然後眼皮下垂了,那段時間好憂傷,每天早晚抹眼霜修復然後又貼了幾天現在變雙了,不需要貼雙眼皮貼了,就是不知道過段時間會不會變成貼之前的樣子。

4樓:Inkious

別帖那玩意了,對眼皮危害很大。我原本明顯外雙,有時候睡完覺有點腫就貼雙眼皮貼,有一段時間眼皮下垂很厲害,都成單眼皮了,後來慢慢好了。現在偶爾也帖,但放棄了雙面的,很容易使眼皮下垂。

5樓:脂肪精雕薄濱

估計不行了,建議到醫院看看,可以的話早點做個手術,好的還快,後期會越嚴重

6樓:黃立

你好,建議停止使用雙眼皮貼,但是恢復是不會的,因為上眼皮鬆弛是不可逆的。可以考慮做雙眼皮來改善

7樓:

一般是不建議貼雙眼皮貼的,它會讓你眼皮越來越鬆,趕緊停止使用吧。恢不恢復需要看下你眼睛現在的情況,如果嚴重,可通過雙眼皮手術改善。

長期貼雙眼皮貼最後都會走上割雙眼皮的路嗎?

青島整形醫生李超 這是事實,長期貼雙眼皮貼拉扯眼皮,後期你的雙眼皮就會變得鬆弛下馳。想要長期有效的擁有雙眼皮,可以做雙眼皮手術,現在雙眼皮手術已經是很普遍的乙個整形專案了,選擇專業的機構和醫生,多看醫生的案例,醫生會根據你的個人情況給你選擇合適你的雙眼皮。雙眼皮手術的失敗率還是很低的,可以放心。 滿...

兩個單眼皮的夫妻,連續生了倆雙眼皮孩子。怎麼解釋?

Dr.Hu 很可能 雙眼皮顯性,單眼皮隱性 這個說法壓根兒就不靠譜。雖然是個很常見的說法,但有誰知道這個結論是哪個科學家蒐集了哪些證據才得到的嗎?我表示隨手搜了下沒找到,反而找到這麼一篇文章 1 作者在文中表示 eyelids are a complex trait affected by mult...

雙眼皮貼對眼睛的影響有哪些?

雙眼皮貼是對眼睛有影響的,雙眼皮貼不斷撕下來會牽扯眼部肌膚,最後會導致2種情況 1.眼皮紅腫發炎 2.加速眼睛的老化,想要雙眼皮還是建議去做個雙眼皮手術,不建議貼雙眼皮貼。1 對於眼皮的影響 一般在正常的情況下,雙眼皮有著雙眼皮的好處,單眼皮也有單眼皮的特點,這是因果迴圈。所以要是不需要到正式的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