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萌新提問該抽誰?

時間 2022-01-21 23:45:56

1樓:甩鍋大魔王

萬葉!萬葉!楓原萬葉!雷神應該是和萬葉一起上,只能選乙個的話首選萬葉,限定角色裡面有個萬葉對遊戲體驗遠遠甩開其他角色幾條街!斷崖式甩遠!

如果你只有乙個機會,你追求強度和遊戲體驗,你可以不要xp的話,那你必須擁有乙個萬葉,不然就會有一段相對失敗的人生!

不好意思符華上仙,放錯了

2樓:為雲

前期有乙個主c會舒服很多

我是第乙個抽的五星是公子,相比我之前的主c凱亞會好很多,而且可以配香菱打蒸發。

鍾離也可以主c但是打不了什麼反應,將軍至少可以打反應。

至於盾,大世界有芭芭拉奶呀,沒盾也沒關係。

所以沒主c推薦將軍。

考慮魈嗎?魈零命即可主c 甘雨也不錯。

等神子、綾人也可以哈,嘿嘿(﹃ )

這麼說神子很棒啊,設計上就是主c,而且很大概率2.5出,將軍還不一定。

3樓:完美的手牌

最優先的永遠是覺得順手C,厚實的盾對遊戲體驗的提公升有限,只是省去躲閃的時間,該刮痧還是刮痧。最好是有明確培養思路的卡。

入坑那陣正好1.3溫迪,網上吹得多我就抽了,結果手裡沒有可用的打手,溫迪空有聚怪手段卻沒傷害。鍾離也一樣,抽了練了然後繼續女僕平砍,這兩個都不是主C,有用確實有用,但是對萌新來說,C位大於一切。

看個人具體情況判斷,乙個大保底要存多久,根據這個來判斷能不能抽得起命座/專武,下乙個限定什麼時候能出。現在要抽的是真愛還是工具主C。

不重氪的話,命座順手往往要2-3命的關鍵命座,再加上專武,基本就不用考慮別的卡了。這種規劃只能看個人決定。

順便一提,對怎麼培養最好也考慮下。以題目中的雷神為例,專武和被動都指向了充能,加上絕緣聖遺物也是充能大招傾向,屬於完美契合的型別,這時要刷什麼就已經確定了。

再以優菈為例,優菈的聖遺物是蒼白,但是由於玩法就是爆發,可以2+2堆面板,加上蒼白和盾都是乙個本,順帶能刷很多輔助用的聖遺物,加速鍾離芭芭拉的養成,用不上的可以去合成染血,同樣是物理傷害加成,屬於乙個本養活全家的型別。

4樓:JY-Official

猜有很多建議抽鍾離

但我建議無論如何萌新都別抽鍾離

貓貓完美代替,還有奶

策劃的針對不會影響帝君的大地位,但萌新更缺C,或是副C

萌新求問,如何抽卡原神2 2

lintigerqi 神裡,行秋,迪奧娜,缺個雷神或萬葉。另一隊,可以砂糖,香菱,北斗,班尼特,也可以凝光,鍾離,香菱,班尼特。缺啥補啥吧。如果需要抽個火C,那就抽胡桃,配行秋,鍾離,砂糖。神裡那隊就帶莫娜。所以最好等著兌換個班尼特,組砂糖超載隊,這樣成型最快。 夢含 以你現在的卡池情況來看,你所說...

原神萌新玩家抽公子還是胡桃呢?

華山論劍 我們先來看看嘛 公子,群攻強手,10級大招倍率還是很棒的,胡桃,單體高爆發,大招倍率和公子差不多 來看看技能 公子,0命,技能CD根據用的多少時間切換多少時間,打到自動切換時間為40秒 胡桃,0命扣血提公升攻擊力,並給槍加附火 公子缺點,傷害不夠站場時間長,CD就長 胡桃缺點,E技能扣血加...

原神萌新如何規劃抽卡和配隊?

白泠 追求強度可以試試國家隊 雷神班尼特行秋香菱 低配可以輕鬆亂殺深淵12層。不追求強度的話那就是xp練卡,這種玩法是最舒服的喜歡什麼玩什麼。 牧瀨紅莉棲 雷神二命標準主C偏超模,但需要二命以上九條,酌情考慮,公子不適合永凍,永凍的核心是甘雨或者神裡,等神子,完全ok的,霄宮配雷神,或者是雷神自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