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胡辣湯事之後張雪迎人氣不減反增加?

時間 2022-01-21 23:45:53

1樓:

畢竟張雪迎是有作品的 ,狗十三

2樓:胡漢三

肯定有增加啊,畢竟原來從來搞不清有這麼個人,現在看到就想罵兩句賤人

3樓:despicable

增加了嗎?不是很糊嗎,乙個作品都沒火,不過據說抱上了章子怡大腿。

4樓:

因為黑紅也是紅,以前大家沒人認識她,現在大家都認識了,認識以後再慢慢洗白,例如這個回答

5樓:

而且這件事兒後她吸了好多楊紫的黑粉,戰鬥力極強,到處為她洗白,不管怎麼樣只要能破髒水給楊紫就行。然後給她偽裝成被楊紫打壓的小白兔。

6樓:

因為理智的人都知道:這就是一場殺人不見血的黑營銷

7樓:付豆豆要瘦成排骨

我覺得張雪迎挺慘的就因為和秦俊傑拍了泡沫之夏楊紫做夢讓人家姑娘吃了一年的人參

楊紫秒刪又把人家送到風口浪尖

8樓:小蟲

不過並不是什麼好事,現在不比以前,你看FBB以前黑紅黑紅的,天天艷壓所有,全宇宙最美,現在出一點點事,恨不得全網踩看笑話。

我覺得作品永遠比所謂的熱度要有用,過硬的業務能力,好口碑的作品,低調做人高調做事才是王道!

至於她以後會發展得怎麼樣,還不好說,畢竟年齡小,好好拍戲,少出么蛾子,未來還是可期的。

工作之後有沒有遇到什麼噁心的人或事?為什麼還要選擇堅持?

汪旺 有些人就是喜歡踩在別人頭上,用這樣的優越感打壓別人,心理上的差距越來越大。自己工作不行,怪這怪那,從不考慮自己的問題是什麼,雖然沒有壞心要害人,但依舊很不舒服,不為什麼。最好的辦法就是遠離,修身養性,不同流合汙,畢竟我這麼窮,還是要努力工作賺錢養活自己的,別人怎麼樣與我無關,惹不起躲得起。 默...

為什麼胡歌在沉寂了很久之後,突然兩部電視劇集(偽裝者 琅琊榜)好評如潮?

如雲飄盪過高山 其實同年播的還有一部,大好時光 一部現代劇。因此很多人說是 胡歌年 我想之所以這樣,言簡意賅地說原因可能這個詞可以用吧 厚積薄發。 白如白糖丶 利益相關胡歌近10年粉。胡歌經歷了什麼?被我們熟知的,就是07年的車禍,那次車禍要了他助理的命,自己差點雙目失明。由此胡歌開始思考生命的意義...

為什麼一件事開始不順利了,之後任何無關的事都不順利?

暖瞳 這個與心態有關,對於我個人來說,如果一件事讓自己很煩了,那麼根本沒有心思做其他的,而且會把這種情緒帶到其他事情上,這個時候你不妨讓自己停下來,做點開心的事 星魂者趙 有一種定律叫做 墨菲定律 墨菲定律是一種心理學效應,由愛德華 墨菲 Edward A.Murphy 提出的,亦稱墨菲法則 墨菲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