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一名優秀的文手?

時間 2022-01-21 23:45:53

1樓:

以乙個看文的人來看,有的時候太ooc,僅僅為了劇情和塑造人物的方便,寫得再蘇再甜,都沒有那味兒。

2樓:劍橋

首先,多看書,有輸入才能有輸出。

其二,觀察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有乙個作家曾經說過當作家都是敏感的,對生活敏感對政治敏感。

其三,多運用想象力,盡己所能去填充細節,之後看到有臃腫的再刪掉。

其四,多動筆。

繼續加油

3樓:布丁味薯條

題主生活過得開心嗎?開心的話就把開心的心情記錄下來,讓你的開心也能感染他人;不開心的話就寫一些開心的東西,讓自己也能開心起來。

以上偏題。

把你的情感寫入文中,讓你的讀者們也能感受到你的情緒,你的思想。讓他們進入你的文章,和你一起哭,和你一起笑。

而當你決定這麼做了之後,一切問題都會慢慢冒出來,或許你需要更好的修辭去修飾,或許你需要學習怎麼去把人物寫的更加立體,這些問題比你現在問的這個更加精確,你會找到乙個明確的方向。

4樓:卡夫卡

無需刻意追求 , 喜歡就會多做 , 自然水到渠成

5樓:楚晚晴

首先,不論什麼文手,都要保持穩定更新

如何成為一名優秀的主音吉他手

xXx Hey hey,my my Rock and roll can never dieThere s more to the pictureThan meets the eye.Hey hey,my my Forever ROCK! 邢偉 1 學過幾年木結他上手電吉他仍然差不多等於重新開始。2 ...

如何成為一名優秀的弓箭手?

為你喝彩 我們練弓道最開始的兩個月就是在拉皮筋 練站姿,第三個月才開始接觸弓,做草靶練習,目前已經練了六個月,還是入門摸索階段.所以練弓道果然還是因為好看啊! 楊施烜 技術一塊知友們都說都很詳細了。個人一點感受,也是射箭最吸引我的地方,比賽時,當開弓瞄著黃心時,你越渴望勝利,身體就越發地不協調,手抖...

如何成為一名優秀的女生

晚風 這個社會好看的女孩很多,但是好看並不代表優秀,如何成為一名優秀的女孩呢?1 養成看書的好習慣。喜歡看書的女孩,她一定是沉靜且有著很好的心態,一定是出口成章且優雅知性的女人。2 試著發現生活裡的美。只有積極向上的情操才會讓生活變得美好,相信明天一定比今天會好,只要你努力了,社會一定是公平的,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