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感覺Soul的社交體驗怎麼樣?

時間 2022-01-21 23:36:11

1樓:娜可露露

其實對於Soul,我內心還是有著不一樣的感情的,畢竟玩Soul也已經有兩年的時間了,也收穫了不少朋友,要說社交體驗,肯定是感覺不錯啦,要不也不會一直玩下去!

我平時就很喜歡逛一些論壇什麼的,自從玩了Soul之後,就沒有逛過那些論壇了,因為感覺Soul上的部落會更有趣一些,因為之前註冊的時候也填了自己的一些愛好、興趣之類的,所以推送的內容也都是我自己喜歡的。

值得一提的就是,我有乙個認識了兩年的朋友,就是在Soul上認識的,剛開始我們還都很拘謹,但是因為有共同愛好和興趣,不一會我們就聊嗨了,因為她喜歡名偵探柯南,我也喜歡,我們就著這個話題一直聊,有好幾次都聊到了很晚~就還挺喜歡這種感覺。

到現在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主要是因為找到乙個真心的朋友不容易,就一直玩的還挺好的,後來我們為了保持這份友誼的純粹,就一直堅持Soul溝通,如果你想要找朋友的話,也可以去Soul上看看。

2樓:崔文子

之前我也玩一些社交平台,但是後來擔心自己被騙,所以就想著找個靠譜點的平台玩,身邊朋友就推薦了Soul,讓我去這上面看看,說現在年輕人都在玩這個,還不錯,我就去註冊了乙個賬號,其實也是好奇心驅使,想看看這是個什麼樣的平台。

先開始註冊的時候就還覺得不錯,因為很多平台都不會對你有什麼愛好、興趣關注太多,主要是因為Soul這個平台會按照你的興趣和愛好給你推送朋友,讓你能夠有更加美好的社交體驗。

後來還真讓我找到乙個志趣相投的朋友,他也是比較喜歡收集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其實這一點跟我還有點相同,主要吸引我的還是這個人的幽默細胞,真的太好笑了!所以我們聊的時間還是挺長的,到後來因為大家獨有各自的工作以及家庭,聊的時間也就慢慢變少了,但是想起來的時候問候一下,還是挺不錯的!

3樓:小句子

玩Soul挺久的了

Soul剛出的時候感覺很好,不少人拿Soul當樹洞使用,廣場和星球匹配用的比較多

後來Soul的功能越來越多,使用者也越來越多,不過也變得魚龍混雜雖然現在它給我的感覺不像以前那麼乾淨了,它還是別的軟體純粹多了

你們真的在soul上面找到你們的soulmate了嗎?

在今年的夏天本來都打算解除安裝這個軟體了,但是在乙個月前的乙個夜晚神奇的遇到了老兄弟。哈哈哈哈也不知道從啥時候開始互相稱對方為老兄弟,雖然天天喊著老兄弟但是在我眼裡她也還是乙個挺可愛的小女孩,是真的覺得挺可愛的雖然有時候說她傻比但是那其實都是覺得可愛。這到今天已經認識了33天了現在點亮的就剩最後乙個...

你們玩過soul的有何感想?

假的桂花 我覺得soul讓我獲得了成就感哈哈哈哈 我是乙個學土木的男生,剛畢業一年。有一次我在soul上感慨畢業之後再也沒有翻過識圖的課本了,乙個男生給我點了贊。他私聊問我是不是工程造價的,我說是啊。然後這小學弟就和我倒起了苦水,說起了自己畫CAD畫到頭髮都要掉光了的 悲慘 經歷。我本著樂於助人的心...

現在的soul讓你感覺噁心嗎?

呵呵小暖男 給你們感受下現在這個畫風 百分之五十是露肉的,百分之五十找物件的,還有一部分兼職找大神帶遊戲的 想我這樣的專心致志發瞬間,吐槽的老沙雕已經不多了哈哈哈 泡泡 不會呀,這要看遇到什麼樣子的人。我在這個軟體上遇到了我的現任,我們已經在一起六個月多了很幸福他也一直很照顧我,包容我。這只能說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