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喜歡的人做一輩子朋友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2-01-21 23:36:09

1樓:EvElYnnnnn

我反駁不了你說做朋友更合適這件事,我也說服不了自己再保持一顆平常心去和你做朋友。我們之間確實有著天大的障礙。所以,我藏了5年喜歡你這件事, 也不介意再繼續多藏幾年。

暗戀是我乙個人的事情,只是不再聯絡罷了。

2樓:一如年少模樣

不甘心我缺的是愛人,不缺你這個盆友

3樓:小女名喚

你所到之處,是我不得不思念的海角天涯。

4樓:雲胡不喜

和喜歡的人,做不了一輩子朋友的,那是深愛的人,無論怎樣,你還是就想要和他親吻擁抱,做盡這世間一切親密的事。

5樓:

就是在「他喜歡我」和「原來他不喜歡我」兩種心情中無限迴圈。

雞肋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6樓:不朽

我沒有喜歡的人

我也沒有過完一輩子

所以,我不知道

7樓:小嘟嘟

因為這樣的人捨不得拿來戀愛,做朋友會很久很久,做戀人會分手啊

8樓:你還好嗎

應該也挺好的吧,不會分開。因為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會分手噢

9樓:雲朵

真的愛到骨子裡的愛,如果真的不能結婚,只要一直在,就好。不遠不近,我可以任性可以義無反顧,因為知道,就算摔得再慘,背後也有個人不離不棄的陪伴。

10樓:

曾經天真的以為,不開始就不會結束,兩個人能一直走下去,其實都一樣,但是那又怎麼辦,畢竟我們都各自有家庭…我們做了將近4年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沒有任何越軌行為),卻在最近突然切斷一切聯絡,很捨不得,也很不習慣沒有這個人的日子,夜深人靜的時候也會覺得心痛,也會想找他,但是理智告訴我不能回頭…緣盡於此…

11樓:潛龍

最好不要這樣,感情的世界,無非是喜歡或者不喜歡罷了。

喜歡就在一起。

不喜歡就離開,兩個人說清楚,不要欺騙就好。

最後祝福對方!

僅此而已!

12樓:多知

謝遙!這個感覺一定很不好!我的意見是要麼在一起要麼離得遠遠的沒有中間地帶!別為難自己,快速斷捨離為上!

男生和女生可以做一輩子朋友嗎?

CindyZZ 個人認為男女之間是有純友誼的 當然,前提是建立在兩用情況之下。要麼,純友誼 要麼,其中乙個人隱藏著不說,並且從未表露過 這個很重要,不然心裡會存著乙個梗,很難純粹的做朋友。你低谷的時候他陪著你走出來,他失意了你陪著他走出來 講真,這是朋友之間互相的精神扶持。人在需要鼓勵和陪伴的時候如...

理智 一輩子是什麼體驗?

名字什麼真難取 乙個理智的人,總是能夠做出最明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會減少你走彎路的概率,給你帶來更多的好處。乙個理智的人,會經歷更少的磨難,會受到更少的痛苦,會得到更多的幸福。然而要做到一直理智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過,我們始終要記住,理智應當是我們所崇尚和所追求的。 盧先森 表面上很理智,私底下渴...

想問 對於喜歡的人是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呢 還是幾個月的情侶(我兩是女孩子啊 現在在一起了)

小瓶子 一輩子很長,不要輕易說出一輩子的話 好朋友也未必就會有一輩子那麼長久,尤其是已經在一起過再退回到好朋友,假如你有了另一半,她有了另一半,你們還能做好朋友嗎?做不到的,如果是我,對方有了其他喜歡的人,我不會再理她。至於說幾個月的情侶,是有些現實原因逼迫你們只能相處幾個月嗎?你們是有選擇的,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