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電影放映過後,《魔獸爭霸》遊戲還能再熱嗎?

時間 2022-01-21 23:36:07

1樓:王ww

費勁,魔獸爭霸的投資回報是一次性的,魔獸世界的投資回報是持續的。

2樓:張帥氣

難度太大。陳小春大佬b都上廣告了我也沒見的玩一下什麼什麼傳奇霸業

3樓:周亮

war3不易上手,現在玩家習慣了容易上手並且有團隊合作的遊戲

4樓:

怎麼可能?1、畫面。除了老玩家和死忠,你讓現在的玩家去看war3那「慘不忍睹」的畫面?

2、門檻。dota都有人說難,你認為有人會為玩war3專門去練多線和操作?費神思考運營、戰術、意識和細節?

3、人族無腦塔流+暴雪的冷漠其實已經宣判war3技術上的真正死亡。4、人數。以上造成玩的人會越來越少,惡性迴圈。

別說war3了,sc2都半死不活的。

5樓:賀爾

自以為《魔獸世界》電影應該算是乙個懷舊式的,自從暴雪發布《魔獸爭霸》以來應該已經十幾年了,漸漸地,經典遊戲'魔獸爭霸'開始沒落。在這個時候,魔獸電影新鮮出爐,也讓眾多魔獸玩家感慨萬千,可能會有一些魔獸「老玩友」再重溫一下魔獸遊戲的樂趣,但要大規模火起來我覺得可能性不大。

6樓:見過你

單機遊戲不好說,魔獸世界網遊可能在火一把!看了預告莫名的獸血沸騰啊!哈哈

能出手遊版本的魔獸爭霸嘛?

麻醬乳酪 即時戰略類遊戲的樂趣和挑戰都在微操上,手機沒那個功能,主機那麼多按鍵,刷個暗黑3都比PC操作費勁呢,莫說手機實現星際和魔獸爭霸了 諸葛也亮了 如何用手指選定單位是乙個大問題 如果把模型做的特別大,那乙個螢幕就塞不下幾個兵如果把模型做的特別小,那手指就選定不到單位所以手遊是傾向於減少單位選定...

《魔獸爭霸3》之後《魔獸世界》的劇情是怎樣的?

淨含量cy 後面就是魔獸世界的劇情啦要是說起來可就太長了,我簡單概括一下冰封王座結束以後,巫妖王陷入沉睡人類和暗夜精靈結盟,成立了聯盟,後來德萊尼人 沒有加入燃燒軍團的艾瑞達 和狼人 中了詛咒的吉爾提斯人 也加入了聯盟獸人和被遺忘者 希爾瓦娜斯統領的不死族 結盟,成立了部落,後來血精靈 沒有跟隨凱爾...

為何魔獸爭霸1到3是RTS遊戲,魔獸世界卻是開放型MOMORPG?

清水無魚 在 魔獸爭霸3 發售之前,魔獸世界 就已經在開發了。為什麼要做成MMORPG?是那個時代的大勢所趨。魔獸世界 推出之前,網路創世紀 UO 開啟了網路遊戲時代的大門。UO而 無盡的任務 EQ 則把MMORPG風潮推向了世界。EQ在當時,所有人都非常確定,網路遊戲是未來遊戲市場的主軸,不同於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