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人適合交朋友嘛?

時間 2022-01-21 23:36:06

1樓:陸思貓

這種哪能算朋友,只是知道名字的陌生人,朋友可別定義的太廉價。

2樓:444

不適合,遠離這種人,躲遠點,雷劈她的時候小心連累自己。

3樓:夢傾城

大學裡嘛,維護一下表面就行了,有些話別往心裡去,有些人也不用在乎,隨他去吧

4樓:糖果屋

反正我遇到這樣的是容易回懟的

——哇!我說那你不染髮原來你危機意識這麼強啊——是嗎?那我得在禿頭前多換換髮色不能學你……少年請直面脫髮你可以的!(給她打氣)

——貴人不頂重發呀!一看你頸椎就沒事完全無負擔!

5樓:木風

不是你小氣,是她說話難聽,這種人不適合交朋友

6樓:60分加油站

心直口快不是直爽的表現,高情商是為他人著想的善良。特別是和不是知根知底的人相處時,需要保持相處的距離邊界,知道忌諱,而不是啥都口不擇言亂說。

至於做朋友,還是找同樣能為他人著想的人相處吧。

7樓:推開這扇窗

打人不打臉,揭人不揭短。

確實在眾多人面前,她直接來了這麼一句,確實讓你又掃興又尷尬。

但是又有一句:說者無意,聽者有心。況且都是學生,有的性子直,脫口而出。為什麼人越長大,越寡言了。就是怕禍從口出,不知哪一句冒出來,就把人得罪了。

我記得我年輕時也不經大腦,說過傷人的話,可我當時完全沒在意,還是別人告訴我你把誰誰得罪了。這也給我個警示,不要隨意把話說出口。

所以,能容人處且容人,況且她只不過表達了她真實的想法。沒必要絕交不絕交的,知道了她的品性,你以後私下問她就行了。

8樓:與星星的約定

我覺得在公開場合不考慮他人感受的人是不值得做朋友的,

9樓:不講武德

合不來就盡量少接觸或者最好不接觸要不然對自己心情有很大的影響跟不喜歡的人接觸是對自己的殘忍

10樓:乙隻名為芎的狼

有點直,讓你難堪了,可能和你合不來。人品好壞不清楚。

是不是有些人真的不適合交朋友?

小笨象 當然是有些人真的不適合交朋友,有些朋友也是需要時間來驗證的,因為有些人生活軌跡不一樣了,你們之間的來往也會變得越來越淡,越來越少。 雪兔軍玉 是的,本人就是這樣的,不擅長與他人交流。在外人看來,我就是人緣很好的那種,可實際上也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其實沒有幾個深交的朋友。唯一的乙個還被我弄丟了。...

找你借錢的人適合繼續交朋友嗎?

已登出 看情況。我最好的朋友疫情期間問我借了五百,疫情期間我們聊了很多,我知道她沒錢,我早跟她說過,沒錢別不好意思開口。後來她借了五百我怕她不夠,又擠了三百給她,她說五百就夠了。大概十幾天過後就還了,我也沒催。我完全信任她,這種事情我覺得沒什麼。好朋友之間互幫互助能增強友情。如果借錢不還就是另外一回...

怎麼看待「朋友重要,需要花很多精力交朋友」這種觀點?

之乎者也 朋友只是泛稱!要花很多精力的那不是交朋友,那要麼是重要客戶,要麼是男女朋友!並不是友誼上的朋友,友誼上的朋友不需要花費精力,更多的是你不會去花費精力而是在一起非常輕鬆愜意!這才是真正的重要朋友! 以公為道 你大部分交的朋友會和你有一定的利益關聯,你能為別人帶來利益帶來價值,他們會主動往你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