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英語差的人程式設計好學嗎?

時間 2022-01-21 23:36:04

1樓:FREEJY

我就是因為英語差,才沒繼續上學的。

初中沒畢業,出來混了10年,基本上大部分一線工作都幹過了。做客服的時候發現程式設計可以提高效率,於是抱著好奇心開始一點點深入了解。

現在用某中文程式設計軟體接了個小專案,全棧開發小幾萬,工期乙個月,客戶端已經寫完了。

有乙個小目標就是漢化所有程式語言,想了兩三年了。感覺這是件可以堅持一輩子的事。

2樓:那個百分十先生

這個跟英語好不好關係不是很大,雖然很多的技術文件都是英文,但是也是可以通過別的途徑去解決的,解決方法總比困難多。

3樓:今天的風兒甚是喧囂

可以學習,但是對程式的可讀性差,而且很多使用手冊都是全英文的,如man手冊,

4樓:點點點

就算你不會英語也可以學不過你得在學的時候把程式設計用到的英文記住

5樓:

初級+,水平,應該沒問題。

深入的話,比如調查工業界現成的解決方案,中文資料書籍確實有限。技術書籍的翻譯水平,也是有限的。看原版技術書籍,很重要。很重要。

6樓:Litt1eQ

英語不好其實也是可以學好程式設計的,不過學好英語可以得到更好的發展,一般來說一手的文件和資料大多都是英文的,不過在學習程式設計的過程中不斷學習,英語能力還是能提高上去的,題主不要對英語產生畏懼的情緒,在遇到英文資料的時候堅持去讀,雖說中間過程可能會有一些痛苦,但是最終將會柳暗花明,獲取更大的進步。

少兒程式設計好學嗎?孩子能學會嗎?

雷洛育兒研習社 少兒程式設計並不會特別難的。當然父母在考慮孩子未來,想讓孩子能夠多學習是沒有錯的。應該引導孩子去喜歡上,而不是填壓式。鼓勵孩子,引導孩子的積極性。他會學的更好,更快! 傑克 我家孩子6歲,也是給孩子學習了少兒程式設計課,剛開始也是蠻擔心孩子學不會的,後來給孩子接觸了程式設計小將的少兒...

英語基礎差的人怎麼學好英語?

努力奔向目標 如果你是真的想好了,下定決心了要學英語的話。那麼我建議你從背單詞開始,開始的時候背一些常見的詞就可以。然後逐漸增加難度。背單詞是很重要的一步,也是很枯燥的一步。而且不能急於求成,所以說,一天背一些,不要背太多,慢慢來。過一段時間在看一遍以前學過的,如果有忘記的就在學一遍。俗話說的好,溫...

對於乙個英語特別差的人想考研需要怎麼學?

寸心自知 背單詞背單詞背單詞,重要的事情重複三次。你決定要考研就開始背單詞,每天背30個,兩個月過一輪1600個重要核心詞彙,一年下來怎麼也能夠過五六輪,背熟了單詞,其他的再背背作文,做一下往年的真題,找點網課看看,哪怕再差的基礎也夠過線 春風十里不如你 死學!學不死就死勁學!沒有堅定的毅力任何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