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學校有附屬寵物醫院?

時間 2022-01-21 23:25:23

1樓:獸醫杜

以下是揚州大學的動物醫院,比之前的小平房好多了大門收費標準

冬天裡面穿羽絨服外面套大褂,看診還是乙個桌子分兩半,兩個醫生各看各的藥房發藥

都吐槽這個大廳太大了

這裡可以給馬和牛做檢查

動物醫院的歷史

後門就可以進到校園裡,有兩排樹

隔壁的獸醫大樓

還有校園風景

2樓:寵物醫生俊寶

每個省市的農業院校基本都有附屬的寵物醫院的。

3樓:狐九

一般開設有獸醫專業的院校都有吧,就是獸醫專業是該學校的王牌專業的那種。

4樓:春林野霧

有動物醫學專業的學校一般都有附屬寵物醫院

5樓:vet YANG

我所去過的,中國農業大學和東北農業大學的的附屬動物醫院最好,裝置最全。其餘的瀋陽農大的動物醫院現在也不錯,裝置很全。西南民大學的動物醫院也可以,但是沒有核磁和CT。

華南農業大學的動物醫院在學校裡面,進入需要提前預約,沒預約不能進,所以限制了動物醫院的對外營業。

6樓:陽陽

黑龍江八一農墾大學也要有姓名!

我們校內有乙個,去過幾回

平時也對外開放

7樓:李覓

你好,據我所知一些動物醫學或者說畜牧獸醫系的學校基本上都是有。尤其是在本科院校這一塊兒,比如說有那個中國農大,南京農大,四川農大,華中農大,華南農大,河南農大等等都是有附屬寵物醫院的。

8樓:邱不累

國家規定只要開始本科動物醫學專業的都需要有學校自己的動物醫院。記憶裡應該是有這麼個規定,不一定準僅供參考。

怎麼把寵物醫院開好,你們希望的寵物醫院服務該是什麼樣子的?

大話寵物 做繁殖不易,開寵物醫院也不易 天天快報大話鏟屎 寵物醫生 我只願給你幸福!不知道有木有表達你的心聲!真心喜歡寵物,對寵物好,將別人的寵物能當自己的寵物來救治才是最好的。 寵物醫生吳某某 如何做好一家寵物醫院,我還是有些心得的。首先,你要保證自己醫院的硬實力,這是基礎也是根本。看病你不能亂看...

說說寵物醫院有多坑?

憤怒的明明 昨天帶貓去看病,貓一直不吃不喝,一直嘔吐,也沒有拉,去了把症狀一描述,上來就是一套檢查,九百多,就是沒整明白,血常規裡看不出來有沒有貓瘟嗎?又整個試紙,10個月的貓,疫苗齊全,沒拉,體溫正常,那點像貓瘟了,京東14乙個的試紙,到這就80,這些就不說了,一套整下來,全都正常,找不到原因,後...

如何判斷寵物醫院正規與否?

第一次發現有人去 xx會所 做絕育 手術成功與否,與環境消毒,術者技能及動物體況都有關係!我們簡單對比一下1 環境消毒 乙個會所出入的都是人和動物,主要是消費場所,你覺得消毒會有效嗎?注意乾淨不等於消毒 具體區別自行度娘 2 術者技能 這個其實牽扯很多,比如 術前檢查 麻醉情況 術式熟練程度 我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