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的第一天是怎麼度過的?

時間 2022-01-21 23:25:20

1樓:無語的小小

今天是分手第一天

昨晚是哭著睡著的

今早醒來後感覺回到現實又不忍不住哭

知道他不好的種種

甚至怕自己會後悔,告訴朋友親戚們我分手啦

讓我歇乙個月後給我介紹物件喲

朋友們也和我說他的不好地方

可是當我一人時候就控制不住的想他

想曾經在一起點點滴滴

家裡都是他送的禮物,看到就會想到,使用過的扔了,貴的寄給他後去上班但是上班途徑的地方都有他痕跡,甚至車裡的水杯、玩偶、空氣淨化器都是一起逛街買的

真的控制不住

好想找他抱著他

但是又怕再重蹈覆轍好累啊

2樓:情為何物

哭了一整夜,不相信曾經相愛的人突然就變了,可是也再也沒有溫情了,不停的反思為什麼變成這樣,發呆,聽悲傷的歌,吃不下也不覺得餓,害怕乙個人睡覺,一躺下又開始回憶,一翻回憶又痛到不能呼吸……

3樓:

「這一天我想你了十多次,有七八件事想跟你分享,點開你的對話方塊三四次,午睡夢到你委委屈屈的跟我說,我以為你不會理我了。我難過的壓抑不住我的眼淚。然而這些沒有人會知道,包括你。」

「那你怎麼沒有來找我」

「我不愛你了」

假的,我說的話是騙你的,我怎麼可能不愛你了。

只是我太幼稚了太自私了。雖然在外人面前很成熟很理智,可我非常想在你面前做個小孩子。

所以那天我把我憂愁了很久的事情講給你聽。可是你說我是在學校閒的,閒出事情來了。

你不知道我那天病了,我好累好累啊,我快挺不住了,我想要你給我安全感啊。

你很好,可是我們不會有未來了,我累了。

也許我以後真的會成為那種在所有人面前都十分堅強的女強人吧。也許吧。

月嫂離開的第一天如何度過?

Jiajia Li 月嫂走後,我崩潰大哭了兩天,不知道怎麼帶娃,覺得人生要完了,面對未知的恐懼,無比的恐慌。孩子還好,並未有何異樣,還是吃了睡睡了吃。而我兩天沒辦法入睡,之前月嫂在的時候一直漲奶,漏奶,突然就沒多少奶了。第三天正打算鼓起勇氣面對人生,開啟冰箱看到她做蛋糕剩下的忌廉,她說過要給我做千層...

分手的第一天晚上怎麼熬過去?

滴滴 我流了幾滴眼淚,可能是我有點措手無策,但是我突然覺得我真挺開心的,終於了,在每次懷疑他並不喜歡我之後,每個夜晚都就是睡不著。雖然今晚可能也很難睡著,但是我很開心耶。因為終於解脫了,在一次又一次的懷疑不確定之後,我真的太累了。太累了和前任談戀愛。和乙個不堅定選擇你的人面前,現在想起來,老子只想說...

2019第一天,你們是怎麼過的?

我就是來看看 睡到下午15 02分,打車去加班掙錢,中途買了兩杯奶茶,一籠牛肉包,一碗煎餃,乙份自帶的晚飯。晚上回來,看到廣場有活動,挺熱鬧,上週買的襖子有點大,不拉拉鍊肚子冷,拉了拉鍊,背上流汗,頭髮油油的。幾分鐘前,也就是2019年1月1日23 23分,我那巨有錢還是同齡人的老闆,發了很多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