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男朋友像往常給我轉賬,因為這幾月我們情感的變化我退還了,他為什麼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

時間 2022-01-21 23:25:19

1樓:更易

他可能知道有變化,但是他不說.

男生很簡單但是也不是很好懂的.

可能他在找另外一種方式留住你.

2樓:我是豆豆豆豆

他在給自己台階下,而你自己不敢捅破只能生悶氣,看著都累!

3樓:陳大喵喵喵喵喵

你要退還我有什麼辦法……我其實早就不想給你轉錢了

4樓:不是故意的壞

裝傻,逃避問題的表現。如果他問了就給了你把問題攤開來的機會,很明顯這個問題是他不想正面面對解決的,所以他就裝傻不問

5樓:柒柒

你心裡有啥就跟他好好交流啊

幹嘛非要等他問?多累

6樓:笨鳥

那你有沒有想過這可能是他對你的挽留啊,他希望回到以前的樣子,男人其實有時候很傻很天真,希望事情過去了就過去了,但現實很骨感,和他正式的談談,說說你們之間的問題,溝通很重要

7樓:

剛回答收賬小零食問題又推給我感情問題了!

退回給他,他沒想到的意外之喜,相反他可能對你心裡加分了!同時退給他.他沒有意識到你這邊感情出問題,戀愛一定要溝通溝通溝通,雙方不可能同步更新的!

退錢方式他都不奇怪的,初戀嗎?很愛你嗎?見你挪不開眼嗎。

如果是那就不奇怪了。

戀愛有時候女生撒嬌,男生是瘦不了的,錢退給他了,溝通交流下,用這錢一起吃頓好的,之後讓他存起來!

8樓:暴躁青年

旁觀者的角度來看你需要多跟他溝通,你別一條路走到黑,很多瑣事一溝通就好,別壓在心裡。情侶間的溝通,舒服的不止生活。還有靈魂

過節男朋友給我轉賬520,我該不該收?

肥肥不再肥 收。他既然發了,你不收就是不領情了。既然在一起時間久了就不用分的太細,以後出去玩或者買禮物什麼的都要花錢,記著對方的好就行了。 郭德綱的女盆友 我收到了乙個知乎小哥哥的轉賬520 然兒我又給他發了個521 不想欠他的也不是我男朋友但我還是很開心我想收禮物的心已經感受到了我不想因為我想收禮...

和男朋友吵架,因為我一男性朋友買個口紅給我,他覺得我貪小便宜,說我朋友無事獻殷勤,我應該怎麼和他吵?

青沐 第一 你有男朋友之後再收別的男生禮物本來就是錯誤的行為。第二 這事既然是你錯的,趁早承認錯誤,為什麼非要吵架呢?第三 我感覺不到你對這個男生的愛意,分了吧 愛吃乾脆面的小浣熊 不用吵啊,吵架還讓你生氣,讓你冒痘!既然覺得他無理取鬧那就晾著他,不搭理他。他想明白了就會來找你,到時候就看你怎麼選擇...

好幾次因為覺得太貴退掉男朋友給我買的禮物,這樣做會傷害到他的自尊嗎?

小小刀 既然他敢買,那麼那一刻的愛,肯定遠遠高於禮物本身的價值,如果你時常穿戴他送的禮物,那麼他會更加努力的奮鬥,去給你營造更好的生活。這是積極向上的。如果你老是拒絕,那麼他賺錢幹什麼?就為了那麼點油鹽醬醋嗎?生活的幸福感,在於相互激勵,共同營造。不要老覺得東西很貴,而以為是的退回去。 夜墟 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