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不同意的婚姻能幸福嗎

時間 2022-01-21 23:25:17

1樓:王一帆

取決於你對父母的依賴程度。大概率來說,難。

2樓:123

能,一切在都是你心裡的願,你的真心,你認為值得不後悔,就會戰勝一切艱難險阻,加油( _)

3樓:丫丫

聽聽父母的話,多想想為什麼,一定有好處,如果夠理智的話寧願相信父母。

4樓:蕭垚

婚姻幸福不幸福,跟其它人沒任何關係,主要是夫妻兩個人的如何處理矛盾的問題。

5樓:小小

大部分都不能吧!不排除有個例,但是爸媽都會站在你的角度來考慮,所以相信自己的父母吧!

6樓:剁手黨

父母同意的婚姻能有幾個幸福的?日子都是自己過的,過的好壞都不要牽扯別人,也別讓別人干涉了你,但是如果自己父母不同意,我聯絡你別結婚,父母看的人多,經歷的事多,應該不會害你

7樓:琳兒

要看你想要依靠的那個人能不能靠得住,

8樓:楠志

在中國,婚姻從來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圍繞著一對夫婦的兩個家庭的融合。因此,在中國,父母對子女婚姻的態度相對重要。在中國,要實現婚姻的命運並不容易。

一方面,我們應該彼此相愛,另一方面,我們的家庭應該相互支援。

當然,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選擇在婚姻中不看父母的臉。那麼,那些父母不同意的婚姻會幸福嗎?這三個答案發人深省。

時間會改變一切,但終究會變得不那麼溫暖特別是,一些婆婆直到兒媳生下乙個金外孫後才來為這對夫婦的婚姻祝福。太晚了,太功利了。所以即使它來了,也不溫暖。

畢竟,很難平靜下來。天氣不那麼暖和了。

這原本是乙個附加問題,但後來變成了乙個選擇題

有時,父母缺乏祝福最多只能帶來和平,但一些控制力強的父母迫使孩子將婚姻的加法問題變成了多項選擇題。一旦孩子們違背自己的意願娶了乙個他們不喜歡的女人,最終的結果就是家庭感情的軟化。

也許從那時起,這個小家庭會幸福,但在父子、母子之間,他們似乎無法回到過去,這只是因為孩子們在婚姻中不服從父母的態度。這樣,我們都是一家人。沒有溫度,我們就談不上溫暖,更不用說期待婆媳之間的良好關係了。

或者後悔,或者高興

有時候,父母反對肯定有合理的理由。首先,父母有更深刻的經驗。第二,父母確實有一定的諮詢權。

當你違背父母的想法堅持結婚時,結果只有兩個。

要麼是愛情如火如荼,要麼是幸福爆破。這段婚姻是幸運的,開明的父母會轉向祝福。要麼是婚姻和感情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人們不公平。

他們沒能更早地認清對方的真實面目,但後悔為時已晚,他們也後悔沒能聽從父母的建議。

婚姻,不像愛情,永遠不會衝動。在結婚之前,你應該做好充分的準備,父母的意見也是重要的一部分。有時,他們不同意的原因可能是他們看到了你沒有注意到的細節,或者他們可能考慮到了不同利益的糾纏。

只要他們全心全意為自己著想,就一定值得尊重。

但畢竟,結婚證上只有兩個人的名字。只要我們在婚前多方面考慮,在婚姻之後進行多維的行動,幸福就永遠不會遙遠,我們一定會得到父母的愛的祝福。

9樓:呂順

婚姻不是單單二個人的事,是二個家庭的事,但戀愛是二個人的事,一旦結婚了,涉及到的親人朋友,家人,後期的人情往來,等等,如果得不到家人的祝福,後期會有很多不幸福的事情

10樓:張森洛

婚姻幸不幸福是兩個人的事,而不是父母同意的婚姻就幸福,父母不同意的婚姻就不幸福。

11樓:宛娘

不管父母是否同意,婚後偶爾出現的某些因素總會讓你感覺不幸福,只是那些當初父母沒有同意執意要結婚的人把婚姻不幸福的因歸於父母的不同意。一百對夫妻婚後的日子總是有幸福的時候,也有不幸福的時候。關鍵在於對方是那個你愛的人嗎?

你不光是給自己找老婆老公,也是給你的孩子找爸爸媽媽。他會是乙個好的爸爸媽媽嗎?是乙個負責人的爸爸媽媽嗎?

婚後的材公尺油鹽孩子壓力非常大,他的抗壓能力強嗎?你們之間的關係是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的嗎?婚後是否幸福不能單純看父母是否祝福。

父母不同意的婚姻該放棄嗎?

shawlls 我覺得要看看家人是因為什麼原因反對,在這個世界上只有自己家人無論什麼時候都把自己放到心尖上,永遠為兒女著想,都希望自己的子女過的好,如果是離家遠,就算了吧,不要為了乙個未知的男人,放棄自己的家人 Halalala醬啊啊 我個人的角度和經歷 如果你覺得你的父母是愛你的,以及在日常生活中...

媽媽不同意的婚姻能嫁嗎?

一蓑煙雨 那你認定你男友的是哪點呢?媽媽只是覺得對方經濟條件不好,沒有對人品,上進心之類的不滿,只要不是特別勢力貪財的媽媽一般應該是好說服的。我當年媽媽也不同意我男朋友,第一次上門就不同意,主要覺得長得一副精明樣,怕我受騙受欺負 這個理由也是.在缺乏深入了解的情況下以貌取人,她說的對嗎?也對,我男朋...

父母不同意的婚姻?怎麼辦?

馬甲 慎重考慮,沒有家人祝福的婚姻是不幸福的,其次你要考慮你愛的人有哪些地方是值得你愛的,這些地方是不是永遠不會變。最後祝你愛的人也愛你 已登出 其實,我覺得這樣的搭配沒問題,或者說還是蠻好的。你事業編穩定,可以保證乙個家庭的經濟下限,你男朋友作為銷售,未來的收入很有彈性,未來會很多變,可以衝經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