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乙個自己喜歡的男孩子每天都和我講他喜歡的女孩子怎麼辦?

時間 2022-01-21 23:25:18

1樓:當歸

要是我的話

會放棄一點傷害都不想受

一點也不想哭

只想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再也不用在意他的想法了

再也不用每天按時按點的等他

再也不用給他買各種驚喜...

我很開心

2樓:多肉葡萄

直接回煩不煩再說我要和你搶女朋友了

3樓:天近晚

瀉藥。這件事有兩種情況:

如果他不知道你喜歡他,那他就是把你當兄弟,這種情況下如果他喜歡的女孩子有致命傷(脾氣極差,綠他,虛榮拜金,或者他根本追不到),你一直陪在他身邊的話,他可能會慢慢發現你的好,你溫柔體貼善良大方善於傾聽,比女神好了一百倍,從而喜歡上你;

如果他知道你喜歡他,那他就是個渣男,拿你當備胎,不要試圖感動他,真的,他能幹出這種事來說明他心裡眼裡都沒你。

當然還有一種可能,他知道你喜歡他,他想勸退你,但是這種機率不大。

如果你更愛自己的話,姐妹,我建議你死心。因為無論是哪種情況,繼續等下去都太卑微了。

4樓:Kerry

要麼當你是鐵閨蜜,或者他喜歡你,又或者是你是他的備胎

5樓:聞舟渡我

告訴他,你不喜歡女孩╮(﹀_﹀)╭

你不是月老。

怎麼讓乙個不喜歡自己的男孩子喜歡上自己?

旒歆 這個應該比較難吧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只能說你們有些不合適,姐妹還是趁早放手吧。世上好男人這麼多,可以考慮換乙個。不然一味討好的話,最後只會弄的兩個人都心累 小李吃火鍋 我也很想知道這個答案,有嘗試過慢慢接近經常找他聊天這樣,有用,但是這個要看個人,因為我就把喜歡的男娃聊成了好朋友算是 跑題了不...

如果我是乙個男孩子,喜歡上了乙個男孩子怎麼辦?

了了 首先想一想,你是不是真的喜歡他,愛他,非他不可。畢竟掰彎乙個男孩子,和同性在一起要面對太多的問題 比如說可能他因為不喜歡男生而拒絕你 可能他喜歡你,卻因為對現實的膽怯而退縮 可能以後要面對很多人異樣的看待你在你背後指指點點,可能以後要面臨是否和家裡人出櫃的問題 可能家人知道後會不理解你,甚至做...

乙個男孩子每天找你聊天代表什麼

王玖姒 代表什麼其實不重要因為你也不知道他怎麼想的 不過有一點就是,不要給自己加戲,不要多想 可能他只是對你有些好感還沒有上公升到喜歡 活吞乙隻小可愛 每天找你聊天那要麼是把你當成他最好的朋友然後跟你分享一些事情,又或者是喜歡你才每天找你聊天,你想想哪個男生會天天找你聊天,不是喜歡你那就是把你當成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