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曖昧的聊天沒有表白沒有牽手算戀愛麼?

時間 2022-01-21 23:25:22

1樓:星野

沒明確說在一起叭?好的。那你是我女朋友或男朋友啦

就不是,可以同時和n個人曖昧

2樓:貓病

加油兄弟,我和我物件就是曖昧了好長時間還是她先主動的,後來她就埋怨我說要是我早點表白她也一定會答應,兄弟趕緊找機會表白吧,挺你

3樓:桃桃

不算!戀愛就是隨時隨地想親親抱抱舉高高

4樓:默默

還不算,不過再進一步應該就是了,來自乙個母胎solo的回答

5樓:菇涼

不算,戀愛首先就是有乙個身份,其次就是行動,可能一開始會害羞

6樓:阿管

兩種可能:

一、他尊重那段關係,認為那屬於戀愛,並且尊重你,告訴了你他的真實想法;

二、他隱瞞了他上一段的真實感情狀態。

7樓:一紙華語

男女都一樣,都會對經常聊天,經常待在一起的異性有好感,說喜歡嘛,其實也沒有,說不喜歡嘛,心裡總是常常掛念,不聊天總會覺得少些什麼。這完全是一種依賴託付關係。換做是你,你也有。

至於他跟你說是他的前女友,證明在他心裡是很尊重這個女生的,不管有沒有確定關係,至少在他的心裡,他有過喜歡他,所以他也覺得這種關係就已經算是情侶關係的,他的心裡就是這樣認定的。

沒牽手沒表白你也會介意麼?那那種真正有前任的呢?總會過去的,這種情況如果你會介意,你應該慶幸他們並沒有確認關係,只限於聊天而已。

他倆都真正確認關係了,那個女生也有她自己的生活和陪她的人了,他們之間基本不再有聯絡了,我們就不要去計較那些了。應該感到一種榮幸。

如何拒絕乙個沒有表白的男生的曖昧?

剛剛經歷了一次。我的選擇是直接說。被自己喜歡的男生追,是欣喜若狂的 但被自己不喜歡的男生追,還總是找藉口想約你出去,每天三次問候,真的很 讓人厭惡!最難受的是你明明已經明裡暗裡透露了很多次 我不想鳥你!他還是揣著明白裝糊塗,就更讓人受不了了。直接說,不想曖昧困擾自己,也不想對方花太多時間精力在我身上...

給男生表白,他沒有拒絕,但是對我忽冷忽熱,聊天時突然不理我,我該怎麼辦?

我現在就是這樣的狀態,未成年哈,求輕點噴。我給乙個男生表白,他一開始並沒有回答我,當天晚上 要上晚修 我就沒理他,真的是很傷心很傷心。第二天早上,我可能還是心軟吧,他也哭了,對,哭了。當時我是有點,奇怪的,我表白了他不答應怎麼哭的是他?o 我就直接拍在他桌子上一臉gong的看著他的眼睛,面帶笑容 死...

異地戀,不是不想她,不是不想和她聊天,只是沒有話說,也沒有喜歡其他女生,也沒有變過心。這是怎麼了?

Aoliao 感受不到來自對方的溫暖啊,一直以來都是自己面對和處理一切事情,已經習慣了自己,那說不說有什麼區別呢。希望所有異地戀都能盡快僅結束奔現吧 櫻桃 要相信你是愛她的,別懷疑自己。再來就是給她安全感,畢竟是異地戀安全感多少差點事兒。不知道說啥起碼每天都跟她匯報一下去哪了吃啥了之類的。雖然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