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入門的第一把吉他選什麼好?

時間 2022-01-21 23:56:00

1樓:柳風

入門琴材料不重要,音準最重要。

新人無腦選Yamaha沒問題,F600、FG800都行,雖然我入門買的是FG800,但是我覺得F600可能更適合一些。

因為搞不好彈著彈著就改彈電結他了,比如我。真的入了門,99.99%會換琴,入門的琴要麼出掉,要麼就當裝飾了。

其他牌子就別研究了,沒意義,搞不好就買根棍子回來。以上

2樓:吉他調琴師劉一樂

看中手感就不要看中穩定,看中穩定就不要看中手感!好手感都是調出來的,不想調,就要更高的弦距來容錯!要麼你買「碳纖維」琴也行,那個不存在木頭變形的問題。

3樓:我永遠喜歡Gibson

看了一下其他的回答幫題主避雷

卡馬和山葉確實是新手神器可以無腦衝

伊斯特曼,聖馬可可以買

馬丁暫時題主可能不會去買但是是木結他界天花板品牌了,另外兩個是泰萊和gibson

麥傑克和本蒂奧是燒火棍別碰目測兩個答主要麼自己被坑了沒發現要麼是真的壞擱這當水軍

藍盾是某寶Wrangler樂器找的水軍在推的琴也是棍子別碰

布魯克都是有名的燒火棍了這還推是真的害人了

(推燒火棍的套路給你說一下先說兩個比較出名的品牌然後把自己那個燒火棍品牌放在裡面給你一種這個燒火棍品牌和這兩個不錯的品牌差不多等級的感覺這個在結他吧特別明顯推那個什麼塔尼亞的燒火棍)

順便用一下吉他吧那個吉他推薦表紅線劃掉的都是水軍在推的燒火棍其他的大差不差可以看看

4樓:蔓兒

我現在也是在選擇吉他,朋友有給我推薦卡馬和藍盾

5樓:浮塵

不想花太多錢的話直接選擇卡馬D1C或者A1C,經濟條件允許的可以考慮入手一把免單

6樓:耄耋琴匠

新手買單板,山葉FG800、聖馬可CL126、本蒂奧G1101,新手熱銷款。

購買吉他100問!初學者吉他、新手吉他、小白結他、選購注意事項!

你的第一把入門吉他是什麼?

Tian 我第一把吉他去琴行花400塊買的老闆推薦的標準燒火棍,啥牌子都不知道,斷斷續續彈了近一年學廢了,當初還跟個寶貝似的,後來彈了別人的結他,才知道手感差距有多大,回來就扔了,再後來換的伊斯特曼pch2 沙秋客 第一把燒火棍是叔叔拿到鄉下玩的紅棉,看上去像乙個古典吉他,用的是鋼弦。聲音很大,但是...

作為預算有限的學生黨,入門的第一把吉他多少錢合適?

一時興起想學結他,然後又捨不得錢,買了把五百上下的燒火棍,不到半年,各種毛病出來了。再買一把好的吧,這把燒火棍搞著也能湊合,不買吧,有時候真的想砸了這破玩意,這就很尷尬。所以,要是真的想學,一開始300 0起步吧,便宜的只能掛牆上看,玩不了多久就會出問題,而且好的結他音準,手感也好,也能增加學的興趣...

你們買的第一把吉他是什麼呢?

流砂 星辰starsun 二手吉他700 從老師手裡買 一把老琴 比我年齡大,有點髒,損壞 但聲音好聽,也好按。似乎雲杉面板,楓木背板。個人認為物超所值 不太在意二手 美利達 A10D,英格曼雲杉 合板玫瑰木背側配置。接柄處彎曲,六根弦指板上高度不統一 二弦明顯要高 半年後琴頸斷裂,現在扔在家裡,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