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關節彈響,鬆動,站立 負重 行走疼痛,卻不紅不腫,感覺是關節一側的筋還是韌帶發生了變化。

時間 2022-01-21 23:56:02

1樓:鼯鼠之技

我也是,從腳趾,手指,到膝蓋,髖關節。都會響,而且疼,但是不紅不腫。

這個問題那些骨科的專家怎麼沒人來回答呢?

2樓:潘菊連

我也是啊!最近上著班,一下子就變成這樣,又沒風濕,全身關節響鬆動,不知道是什麼情況

3樓:

我也是另外你們有頭暈的情況麼?

4樓:

你們好了沒有?我也是我是突然響,變得鬆動了,很是痛苦你們是怎麼辦的?

5樓:Ashley

天哪!我也是這樣?各位現在好點了嗎怎麼解決呀

6樓:

我的情況有點複雜了,病程有點長。

因為一直感覺坐久了腰痛,去年一月我去醫院拍片。查出腰間盤突出。後來就出現一連串的症狀。

原本只是腰痛而已,後來就接連腿疼,脖子疼,手麻。

現在我老覺得左邊大腿內側緊繃,好像筋錯位一樣。

膝蓋部位走樓梯很難受,感覺小腿很沉沒力氣。

左邊膝蓋經常感覺沒力氣,要使勁蹬一下,響一聲才舒服,右邊膝蓋後側膝蓋窩有根筋,抬腿的時候響一聲才會舒服。

兩隻手的前臂老覺得麻麻的。

每天早上起來,腳後跟和前腳掌疼,走幾步就好了。

有醫生說是強直,好擔心啊。

7樓:王朝

考慮骨盆旋移? 反正我懷疑自己骨盆歪導致了和你差不多的情況

8樓:給我個s

我也是,全身關節彈響,身體一側筋脈感覺繃的死死的,一定要經常抬胳膊發出卡卡的聲音才會舒服,每天不停的甩胳膊

9樓:李九齡

我的症狀貌似和你一樣,也是全身關節響,疼痛,並且已經出現鬆動的感覺,不知道你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是突然出現的還是小症狀加重的?

肩關節彈響厲害?

騰訊課堂學習 我也是,做了 側身圖說 的動作,每天50次以上,慢慢就好了,就是缺少鍛鍊,關節間的潤滑液體減少,活動機能減退。我是每天拍鍵盤的工作,雙肩活動很少造成的。 Lee安 樓上說的比較正確,你應該是肩關節處囊韌帶的問題,建議熱身一定要充足,熱身跟拉伸不一樣,用小重量進行多次數的練習 分泌足量的...

膝關節彈響,痠痛,該怎樣恢復?

雷澄運動康復師 有些膝關節患有骨質增生的朋友在查體時,當醫生用手按壓膝關節做屈伸活動時,可聽到 實際上是感到 關節彈響。那其實引起膝關節的彈響原因很多,而骨質增生就是其中的原因之一,但這也不是唯一的原因,還有其他原因也可能導致膝關節有彈響聲,大家一起來了解下 引起膝關節彈響聲的原因可能有 一 膝關節...

喉嚨吞嚥有彈響怎麼辦

三金叫鑫 我也有這種症狀兩周,感覺喉嚨不舒服偶爾吞嚥時感覺有彈響,感覺有阻礙一樣,不痛,沒有其它症狀,去診所吃消炎藥好點,但不徹底。不放心去醫院,醫生直接開了64排CT,結果出來是喉嚨發炎,鼻竇炎,開了一堆藥,有噴鼻子的,有吃的,還做了霧化。這是我的經歷,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呃呃呃 我是三個月前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