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送什麼茶禮比較好呢?

時間 2022-01-21 23:55:59

1樓:藝福堂茗茶

2023年已經到來了,從十二生肖的變換來說,今年就是虎年,老虎在很多人心目中的印象是比較霸氣、勇猛、百獸之王,是很正氣的形象,與老虎相關的成語也有很多,比如說「虎虎生威」、「虎頭虎腦」、「臥虎藏龍」,相信大家還是非常期待虎年能夠大顯身手、虎氣沖天。

現在元旦剛剛過去,但屬於中國傳統節日的春節還沒有到來,接下來這二十幾天便是很多人走親訪友的高峰期,螢幕前的你,是不是也在為選擇什麼禮物而糾結呢?作為乙個中中國人,在春節這種傳統節日面前,自然是選擇帶有中國傳統文化氣息的禮物更為適合。在國內,飲茶是一件非常流行的事情,不論男女老少,或多或少都有飲茶的習慣(10歲以下的孩子盡量少飲或不飲茶,否則會影響睡眠質量),那麼過年送茶禮就是很好的選擇了。

春節是中國的傳統節日,紅色也是代表吉祥喜慶的色彩,小藝建議過年送茶禮首選紅色的禮盒哦~最近藝福堂新出了一款金駿眉的紅色禮盒,設計上帶有杭州亞運會的元素,2023年亞運會即將在杭州開幕,送這樣的茶禮其實很有紀念意義,即喜慶又好看,關鍵是茶葉很好喝,金駿眉是紅茶中的珍品,花蜜香突出,湯色金黃清澈,甜裡透香。在冬天這麼寒冷的季節裡,選上一套紅色的茶具,家人們圍坐在一起品紅茶,聊家常,真的是一件溫馨又幸福的事情。

「年年新禮盒」也是很值得推薦的新年茶禮,新年新氣象,如果對方在虎年收到這麼乙份喜慶的禮物,想必一定會很開心的。年年新禮盒裡面有四款茶葉,分別是金駿眉茶、碧螺春茶、茉莉香雪和鐵觀音,還另外贈送乙個品茗杯,集齊了紅茶、綠茶、茉莉花茶、青茶四個大類,可以經常換著茶類喝,是不是覺得很方便呢。

茶到禮到新年到,日新月新年年新。小藝在這裡提前祝大家新年快樂,虎年大吉!

2樓:劉阿紫

別老送以前常見的茶葉啦,今年不妨試試送藤茶吧。

藤茶沒聽說過?咦,要解釋藤茶,也不難。

藤茶並非通常意義上的茶葉,更多的一款養生茶。

它產自湖北恩施來鳳土家族,飲用600多年。

像茶卻非茶,更像是披了茶外衣的中藥。

只不過是去其毒性,留其精華。

藤茶最大的特點是渾身裹滿酮霜,跟普通茶葉差別極大。

感興趣的話,不妨去看看

3樓:日月明

虎牌茶葉?或者老虎造型的茶壺,茶寵?

4樓:樓主

茶禮的話可以看看天福茶業,或者八馬茶業,當然也可以送白酒或者酒具!

送大伯什麼茶比較好

星月朗懸照千古 額,剛送給自家大伯茶葉的人路過。這個問題嘛,還是可以給點參考意見的。如果和大伯關係比較親密的話,可以直接開口問大伯喜歡什麼茶,然後再去購買。如果對長輩比較有點疏遠感的話,可以試試以下的幾款茶。1 涇陽茯茶 如果是腸胃方面不太理想,不敢喝太刺激的茶的話,可以試試送涇陽茯茶。茯茶是發酵類...

送男生什麼禮物比較好呢?

江才睿 你現在送我一張3090顯示卡,我立刻嫁你 開玩笑的哈哈哈,怎麼去送禮物是很主觀的問題,這種問題能寫出千百種回答。所以,可以把送禮看成一種互相了解的契機,有時候禮物很重要誰送的不重要,有時候禮物不重要誰送的很重要 智慧型探長 如果男生吸菸,推薦送一款高逼格的打火機吧,也就是傳說中的Zippo!...

送女友什麼禮物比較好呢?

Helen 如果是旅行的時候送給女友的話,那麼還是以方便攜帶為主,同時也需要考慮女友的喜好哦 夏日出遊,防曬是少不了的,送女友一瓶適合她的防曬霜,可以讓女友在旅遊之後心情美美的,人也依舊美美噠 夏日出遊各種拍照留念自然也少不了呢 如果送女友一條美美噠鎖骨鏈,自然就是點睛之筆呢 而且首飾也是傳情達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