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自己的生命過的精彩

時間 2022-01-21 23:56:00

1樓:烏蘇拉

能問這個問題,說明行動力不夠,不是你不知道該怎麼做,而是你懶得動。

行動力強的,早就去執行精彩人生的各種方案了。

就像有的人說,「最近想看書,有什麼推薦嗎?」這說明其實就是壓根沒有看書的習慣,有習慣的人,只會有馬了看不完的書單。

2樓:智慧型

讓自己的生命話的精彩,唯一的方法是,讓自己從錯誤的認識生命中走出來,實現生命的永恆存在的目的。

3樓:大自在2號

理論上,沒有乙個正常人是自願來到這個世界的。

但是,「既來之,則安之」。

首先應當努力且盡快找到自己人生的意義。

知足者常樂,為自己而活,讓別人說去吧。

自己心中時時刻刻要有桿秤,為了讓那桿秤更加精準,自己就要多去融入社會,多去接觸其他人,還可以多去不同地方走走看看,所謂見多才能識廣。

還可以多多培養/開發一些興趣愛好。

「做人,最重要的就是開心」。

鄙人如是說。

4樓:人性論

我不明白你所謂精彩的含義?只要自己努力過,認真過,拼搏過,處處是精彩。

5樓:抖腿

主動報名,申請扶貧攻堅,寫一部自己的《山海情》

如何讓自己過的輕鬆

首先你有些態度就不對 你覺得和一群大家口中的下等生待在一起頹廢很舒服?這帶給你的只是沒有學習上的壓力而已,對你個人的成長甚至人生真就沒啥好處,你費力去迎合一些不如你優秀的人,交些狐朋狗友,倒不如讓自己變得優秀去認識更優秀的人,可能你現在認識的人會很有義氣會怎麼怎麼樣,感覺很想抓住他,可是在你付諸行動...

辨題 生命的意義在於長短還是精彩?

wings 當然是精彩了,如果活的不快樂,縱使活得再長久又有什麼意義呢。在鬱悶的人生中,你只會徒增煩惱,日日煎熬,與其如此,不如在短暫的生命中奉獻自己,豐富自己,既驚豔了歲月又燦爛了時光。總之,生命應計彩非長短也。 一路同行 生命的意義不在於長短。意義說的是價值觀,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感受和判斷。長短是...

如何讓曾經喜歡過自己的女孩再次喜歡上自己?

司徒楚薴 我是女生說我的想法吧。對我來說,其實這是比較難的事情。因為喜歡就是有期限的,因為熱情和真心也是會被消耗的,所以一旦錯過可能真的很難回到從前。至於再次喜歡,你要知道為何開始的喜歡變成了不喜歡,才能解決這個問題。喜歡就像是把冰棒從冰箱裡面拿出來,化了,再放到冰箱裡面也回不到從前了。何不放下,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