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怎麼看待老公和曾經喜歡了很多年的異性一直保持聯絡這件事?

時間 2022-01-22 00:06:11

1樓:沉澱的牛

不介意呀,本來就是一種情感寄託

2樓:陽vv

感情這東西吧。很複雜 。你也說了是他曾經喜歡了很多年的異性。

也不代表現在。就是他自己曾經的執念。誰又能百分之的說以前沒深愛過乙個人呢,(當然也有或許你就是他曾經深愛的,亦或曾經對美好愛情的嚮往,),如果真的深愛過,怕是不好完全忘記。

如果只是保持一定範圍之內的聯絡,那就沒什麼的。如果你覺的有點過了,也有可能是他沒想到,在他心裡覺的這沒什麼,你和他講一下就好。良好的關係是兩個人共同努力的結果,溝通也是擯棄猜疑的最佳選擇。

如果是真的愛你,也會理解和做好的。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活法,和想法 ,更有著自己的人生觀,和道理。適當的去溝通了解。

永遠不要活在猜忌中,人無完人,金無足赤。祝幸福。

3樓:cell樂在其中

男人會和最為欣賞的女人結婚,但無法做到不去欣賞其他女人,因為欣賞所以聯絡,若不欣賞,很難會去聯絡

4樓:

你老公放不下她,大概是很深的戀情。你可以跟他溝通下,表達你的意見,若他置之不理那就是他對你沒有愛,只有責任,越是指責你無理取鬧就越是心裡有鬼,好老公的開啟方式—既然老婆大人不高興,那我不理她就是了。

大家怎麼看待macbook fn和ctrl鍵位置的,以及如何看沒有home end鍵?

鄭小信 改鍵 另外大部分可以用 左右。除了系統內建的智障終端用ctrl AE 順帶說一下滑鼠滾輪和觸控板的 最後我甚至強行改了自己的習慣,設定成把手往下劃就是頁面往下23333 都怪IBM 把Fn放在左下角,當初蘋果如果抄抄惠普什麼的,也許就沒題主這個事了 其實吧,fn這個鍵還是IBM最先發明的。大...

請問大家是怎麼看待zigbee前景的

初九在下 知乎他媽的吃狗屎,大半夜出毛病,差點吞了我寫的辛辛苦苦的答案。吃狗屎吃狗屎,整天他媽就知道打廣告。我做過一段時間的zigbee,不過算是乙個很非主流的工作經歷,前後半年,所在的公司也很小。可以忽略不計。總體說說,我對各種無線通訊方式的看法吧。樓下有乙個回答裡,我是很贊同的。藍芽,會吃掉所有...

請問大家到底怎麼看待追星這件事?

好好的 其實追星就是一件很偉大的事情,你喜歡乙個人,你會因為他而變得更優秀,他會變成你前進的動力,成為乙個榜樣,幫你成就更好的自己。 小時候就賊醜 理智追星,我覺得沒必要過多干涉明星的私生活,人家也是普通人啊沒必要那麼強硬的一定要把自己的思維安在別人身上,如果粉到了乙個壞品質的明星那就別粉了,也沒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