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男,16歲,174已經有好一兩年沒有長高了,還有機會長高嗎 有的話,有什麼辦法?

時間 2022-01-22 00:06:17

1樓:小明的爸爸

我擦,16歲都這麼著急嗎?我18還能高了幾厘公尺

2樓:無敵金剛蝦

16歲自然生長高已經比較難了,實際點的就是通過拉伸補鈣,我就是從158到162 也不會回縮

3樓:小阿八談長高

16基本上屬於生長後期了建議通過運動長高多做摸高和拉伸早睡補充營養每天倆袋牛奶

可以看下我這篇文章相信會對你有幫助有什麼長高問題可以隨時問我也可以從我這裡領下拉伸運動資料

全面的長高知識

4樓:四十四次日落

吃鈣片牛奶拉伸可以二次發育長高,乙個療程下來可以長高3-10厘公尺,我19歲吃完鈣片成功長高了4厘公尺

5樓:喵喵喵

長高的因素分為先天和後天,即使你家族的身高都不怎麼高,你也不要灰心,身高是可以通過後天實現二次長高的。

這是我增高10厘公尺的心得,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們要長高,必不可少的就補鈣,以下是有助於長高的食物

可以幫助長高的有:牛奶、雞蛋、大豆和菠菜等食物。也可以吃對長高有幫助的鈣片,我是吃了牛骨鈣。

運動也是必不可少的,可以做以下幾種

①打籃球

②打羽毛球

③跳繩④引體向上

⑤跑步或者游泳

這些都可以幫助我們放鬆和拉伸身體,無論選擇哪種運動,一定要堅持,長時間的鍛鍊才能達到長高的目的。

長高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解決的,你要長期堅持下去才會成功。

還有你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了,你壓力太大,心情就會不好,你心情不好,那你就沒什麼胃口,你沒什麼胃口,那你就得不到長高所需要的營養。

放輕鬆,等你堅持之後,就會發現你的身高在不知不覺中就長高了。

加油!堅持就是勝利^_^Y

6樓:故事已久

吃專門長個的鈣片就行啊我都從155到160了想長到165

7樓:中國科學醫藥研究所

16歲長高到了174其實這個生長發育的能力是蠻不錯的,對於很多同齡人來說,16歲還沒有你這種身高的!所以你現在可能就是在乙個身高的停滯期,不用擔心自己能不能長高了!因為你一定還可以長高的,才16歲根本不需要考率的問題我們就不要在去考慮,簡直就是對別人16歲的一種傷害啊!

所以,只要度過這個停滯期就可以的!怎麼度過停滯期呢?不要慌,仔細點說,你才會有方向!

度過停滯期呢!其實就是和怎麼長高的問題差不多,只不過停滯期我們需要把這些長高的方法做的更加的好一點!因為停滯期我們是希望越早過越好!

我相信大家的想法都和我一樣!長高的方法就是運動補鈣早睡那麼停滯期的方法就是更努力的運動更充分的補鈣以及更早的睡覺趁十點之前就進入深度睡眠。

運動我們就更加的充分一點,運動就是打籃球、跑步、跳繩的運動!我們可以在早上跑步跑完的時候在繼續做一些拉伸的運動,再一次加深跑步拉伸的程度,也可以在打完籃球按摩一下自己的有、腿,讓腿部有一定的舒適感,便於生長發育!也可以在跳繩之後舒展一下四肢,四肢得到充分的休息才能更快的長高

其次就是補鈣,要想要更充分的補鈣,建立在食物補鈣的基礎上那可能就會得到一大堆你不想要的脂肪而已,所以可以使用鈣片補鈣!

鈣片可以使用卡歌嚼嚼樂。卡歌嚼嚼樂擁有人體所需的各種營養物質和藥片,擁有國家發明專利促進二次開發。最好搭配運動,給身體乙個生長伸長的訊號,非常適合需要生長發育的人。

身體需要鈣、鐵、鋅、礦物質、牛磺酸、微量元素等。他們什麼都有,營養也很全面。同時,科學的配比可以幫助充分吸收。

使用卡歌嚼嚼樂時一定要搭配運動,運動之後身體會更好的吸收營養!

最後,早點睡覺啊!在十點之前就得睡著,如果你在凌晨兩點再看這篇文章那就是十分的不好了,放下手機,你還有救!

早點睡覺是因為我們的生長激素在晚上十點和凌晨兩點之間才會分泌的高一點而利用只能在。 熟睡的時候,所以得早點睡覺!

8樓:向晚

必須要補鈣呀!! 我表哥20靠補鈣都長高了3cm呢!!我和他吃的同一款鈣片

9樓:好嗨喲

才16歲,正是如狼似虎的年紀怎麼可能沒有機會去長高呢?那是一定有的!不開玩笑的說,才16歲,真的不用擔心什麼骨骼線閉合啊以及停止長高的問題根本不可能16歲才青春期唉!

你告訴我你26歲停止長高我還可能會相信一下子的。但是16歲真的不可能停止長高!怎麼說也得再長高個幾厘公尺吧!

也得達到一公尺八的擇偶標準,怎麼說也是個男高中生啊!如果想長高那就看下我給你的建議,不可能白白浪費了乙個這麼好的苗子!

首先,我們想長高的心理應該都很強烈吧!畢竟都問出來了這個問題了,是吧!所以心理這方面我就不說了。

想長高那就得運動啊!男生嘛!籃球、單槓、跑步、引體向上走起來啊!

每天都得去做著這幾個運動,一天做不了三個,那也得兩個吧!真的想長高的話,那就去做。不然你懶下去神仙也救不了你,加油,你還是乙個男高中生啊!

早上起來就可以喝一瓶牛奶,這個不僅有利於你長高還有利於你的胃,說到這裡你可以和你胃痛的朋友說一下,早上起來喝一杯牛奶有利於他的胃的健康!或許你覺得你住校,不方便,那麼你就可以去吃一點補鈣的鈣片什麼的,盡量就是鈣含量高一點的,低了吃了也沒有用啊!同時也要選乙個適合自己的,選不到適合自己的就選適合大眾的。

大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千萬不要熬夜!千萬要早睡!雖然你還年輕熬點夜也是正常的,但是如果不想身高成為遺憾那就早點睡,生長激素分泌嘴旺盛的時候在晚上的十點到凌晨的兩點,所以你可能就是十點或者十一點就得去睡覺!

別熬夜,你要想想還有六厘公尺就一公尺八了,熬什麼熬,放下手機睡覺!

最後希望希望你能長高啊!才16歲,希望多得是堅持堅持就可以啦!祝你長到一公尺八!加入一公尺八的大軍!

10樓:浪浪釘

你這種情況應該大概率不會再長高了,16歲正值青春期,一般男生都會在這個時候迅速生長,而你已經有1到2年都沒有再長高過,說明已經骨骼線閉合了,或者是去醫院看看,也不必太氣餒,這個身高其實還可以

11樓:小布丁

下面給大家看一下我的效果吧

這是一月十號的時候量的身高

這是1月16號那天量的

六天竟然長了2cm!!對於我自己來說是非常驚喜的現在自己也長到了普遍女生的平均身高了也沒有之前那種不自信了真的特別感謝我的古箏老師

關於彩禮的問題,本人男,16年底已經結婚,訂婚4萬8,結婚12萬,四金在外,房子車子我父母給買了。?

雨佳 1.如果你是獨生子,你媳婦家裡也就不會那樣做,或者你是獨生子他們還要那麼做那或許是有想法的!2.若家裡還有其他兄弟姐妹,那人家要過來也就可以理解!萬一以後你父母給其他人了呢!3.跟你媳婦好好溝通一下,算算清楚,把她說服了,別的都好說了!她是你們中間的樞紐,只要她同意你的觀點了,丈母娘家不就好說...

本人男,今年19,我媽是二胎,現在弟弟已經2歲多,總是被慣著,現在不是很聽話,我該如何處理?

西柚xxx 我和我妹差15年,和你也差不多吧。這種情況多讓著點,我脾氣也爆,她搗亂的時候你就一定要冷靜 可以念乘法口訣 過後再和爸媽商量一下吧,言傳身教好一點,盡量別動火和動手 包餃子 兩歲多的孩子好像是手臂肌肉敏感期,容易做出類似打人的動作,三歲多就不會了。可以試試給他一些小東西,讓他往小桶裡扔,...

現在20歲的成年男性平均身高真的已經有175了嗎?

咻卡咻卡咻卡咻 我一兄弟,17,178,站隊在他們班大概第十個操場上極其活躍,我猜他十九歲之前必定還能再長所以平均值的話,應該就差不多175這個數吧,最起碼北方應該是南方人好像本來就稍微矮一點 GuilinViking 不一定的,而且得看南北差異。北方像齊魯以北的平均身高都在 176,中原的就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