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win10睡眠模式只是關了電腦螢幕,一動滑鼠就會亮屏?

時間 2022-01-22 00:16:47

1樓:

同樣的問題我遇到了兩次。

去年是因為UU、今年是因為迅雷。

2樓:sonuna

如果有以下軟體,請檢視這兩個選項是否勾選

1.迅雷:離開模式

2.網易UU加速器:手動休眠不斷網

如果沒有上述軟體,則

WIN+R 執行 regedit 開啟登錄檔按Ctrl+F 搜尋 AwayModeEnabled (一般路徑在計算機\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Power ,但不一定) 雙擊開啟,數值資料把 1 改為0 (實際上勾選了上述兩個軟體的那兩個選項後,就正好是把這個預設的0又改回1了)

3樓:Jasonuora

UU加速器會導致這樣,勾選取消休眠不中斷網路就可以了

如果電腦個人移動熱點處於開啟狀態時,估計由於休眠網路策略和個人熱點衝突,也會導致僅黑屏而無法進入睡眠且會被隨時喚醒。

關掉電腦個人熱點就好。

4樓:切克鬧

果然是uu加速器的問題!!!!

5樓:流連風

!那個同學!你救了我!我把uu那個選項關了之後就好了!

6樓:王林小兒

在裝置管理器裡面,把滑鼠的喚醒選項關閉

7樓:秋山澪

題主我找到解決方法了,我的是uu加速器的鍋,把手動休眠不斷網給關了就可以正常睡眠了!!!

8樓:Kuzzh

我的台式電腦也是這樣,所以我都用休眠的。

9樓:

睡眠本來就是這樣, 電源模式選效能了吧 。

想要動滑鼠不開的那種 ,電源圖示右鍵休眠

Win+l 鎖屏

win10只有飛行模式了,沒有無線模式?

Karl 前一陣同遇到這樣的問題 我來分享一下我的解決方案 我是電腦明明一切正常,然後有一次開機突然發現變成這樣了最開始我也是按照網上的教程修改登錄檔,各種編輯網路設定。但是依舊沒用 然後我就開始分析,首先我發現 電腦裡藍芽功能還是能正常執行的,筆記本裡有乙個藍芽無線模組。說明至少這個硬體並沒有完全...

win10中飛行模式旁邊的WLAN選項沒有了,怎麼辦?

順豐小狗 親測有用 查了2個小時攻略各種方法都試過了,還不恢復,網路介面卡也不顯示wireless 最後強制關機 狠揍一頓 拍拍電腦 好了 崔一崔菜 最近幾天,我發現如果我搬著電腦換屋子坐的話,配置器裡的WLAN選項就會神秘消失,重啟一下又回來,雖然可以接著用但總重啟很煩,反覆試驗了下發現是放到桌上...

為什麼還會有購買的win10?

finishline 購買的是賺Dell 聯想這些的錢的。個人的基本上都公升級了,現在你能買到的都是win10電腦了。對微軟來說少賺的這一點個人使用者根本不算錢。因為大的OEM廠商的錢才是錢。不過對於企業,公升級系統是個大問題,需要考慮很多既有軟體的公升級和相容性。所以很多大公司還是會在時間內用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