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這個是我的錯嗎?

時間 2021-11-06 01:34:36

1樓:SHANSHANFUR

首先,糾正一下有些人的錯誤理解。

無論線下線上,在處理交易糾紛上,一般依據的原則就是誰做成(損失)誰承擔(責任),所以,依據常理和交易規則,你直接拒簽的話,發貨運費是需要你來承擔的。但是,無論什麼糾紛,如果進入第三方仲裁的,都是要看證據,也就是說,不能賣家說多少就是多少,是要提供轉賬截圖或者相關收費標準截圖的。簡單說,就是你需要承擔對方發貨運費,但是對方要提供付費金額證據。

但是,現實情況是,太多交易糾紛都是因為十塊八塊錢運費引起,大多數賣家不想招惹麻煩,一般都是選擇不去計較,所以,會有好多人認為直接拒簽是不需要承擔責任的。

其次,拒簽只產生乙個發貨運費。

拒簽指的是包裹在途中,或者到件你雖然開啟驗貨,但是沒有簽收,直接讓快遞帶走,並沒有重新產生單號和列印單子。快遞是只收乙個單程運費的。退貨退款是你簽收了包裹,然後要求退回,快遞要打乙個快遞單子,用另外乙個單號把包裹退回去。

退貨退款需要再付乙個回去的運費。簡單說,同乙個包裹,貼了幾次快遞單就幾個運費。所以,你說拒簽了,又說43運費,我懵逼了。

最後提醒,閒魚不支援無理由退貨,如果賣家沒有虛假描述,東西沒有質量問題,並且你已經簽收了。你這筆交易其實你不虧,人家拒絕退貨也是本分。所以,賣家給你退貨了,可能會多要了你五十元左右,不過,東西退了,運費當買個教訓。

2樓:無語

不是你的錯,是對方不想認賬。

這種事情不要糾結以後在賣貨前先把快遞費、包裝費和保價費用都和買家說清楚,說詳細一點,讓對方知道要承擔什麼後果就OK了。以上

3樓:zzl

這個真不好說,不來就是包郵的,以後跟別人說清楚,質量外的問題不給退就完了唄,或者補郵費。現在再說不給退,不清楚行不行,我覺得應該不行吧。

請問一下這個是拉布拉多嗎

不是。品種無所謂啦,挺可愛一小狗。不過給你看個拉布拉多的背影吧 首先拉布拉多的尾巴是水獺尾,根部粗壯有力 其次,拉布拉多背部有點彎曲的背毛,該處背毛比較硬。 小喵 可能是拉布拉多和金毛的串串,因為它毛比金毛短,比拉布拉多長,蠻尷尬的。看眼睛和頭骨也不像金毛。不過沒關係的,它肯定也是個聰明的小可愛 詩...

請問這樣是我的錯嗎?

我見青山 你沒錯。而且你分析的很好了,你和a都沒錯,是你男朋友沒處理好這件事。下面都是我的瞎分析,畢竟不是當事人。你說你們打遊戲都挺樂呵的,跑毒開車你撞石頭a就不耐煩了,但你們當時打遊戲的情況只有你們知道。在你沒有講錯話讓a不開心的情況下,a態度突然轉變就不正常了,那就奇怪了。你倆吵架,a作為朋友生...

請問一下這個邏輯怎麼反駁?

李富有 你可以選擇不回覆,然後本來有輕生意向的樓主懷著強烈的好奇心,認真的過完了餘生 你回覆的越多,越讓想輕生的人覺得生命被路人戲虐,命不值50錢 肉肉 樓裡他說的話已經發生了,再怎麼刪帖也沒用了呀你刪帖,也掩蓋不了你已經說完那句話從而造成傷害的事實 所以除非時間逆流,你不說那句話 所以既然時間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