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以後是走遊戲原畫好還是平面設計好

時間 2022-01-22 00:16:53

1樓:月亮出來我就變身

看你美術功底吧功底好的話肯定原畫,平面畢竟有些飽和了!

2樓:小丑

原畫好一點,平面設計其實做的都很商業化了,就是商業設計,會很枯燥無味,自己的想法容易受到限制。

3樓:

這個都不耽誤你學,好好學好你本專業剩餘的時間練好手繪。

4樓:魚白

平面需要的東西太多了壓力也就大了我設計我都想轉繪畫繪畫有動力後面發展也是很容易單幹先原畫其實吧設計和原畫都是乙個概念走遊戲概念設計平面不太不建議再說海報什麼你會原畫也會點線面的知識現在電商設計平面設計都是需要手繪基礎薪水才高如果想兩者兼得推薦遊戲ui 是概念遊戲也是平面

5樓:大學生乾貨收集獅

目前你處於乙個迷茫階段,首先要做的是明確方向。這是最為關鍵的一步,邁出第一步,後面自然也就有章可循。

所以,當務之急是先了解手繪、遊戲原畫、平面設計一系列相關的資訊,足夠的了解,能夠讓你辨明方向。還有就是問問你內心的想法,你最喜歡的到底是什麼?

【學長教路】零基礎平面設計學習入門手冊

平面設計師超實用16個排版技巧!值得收藏!

大一新生想報班學遊戲原畫,前輩們有什麼建議嗎?

澤宇 首先想想真的熱愛嗎,畢竟這個方向競爭已經很激烈了,如果堅持不下來就別學了,可以去閒魚買點名師的教程自己看看,先練透視,造型,人體,黑白灰,在練構圖,材質,色彩,燈光,設計創意也是重中之重,持之以恆,在學習3d輔助提公升競爭力,多懂得在巨人的肩膀上看問題。同時也要放好心態,畢竟山外有山。真的喜歡...

大一新生選macbook pro還是win?

歪歪 還是要看你什麼專業吧,有些專業的軟體在MAC上可能不是很方便。MacBook和win其實本質是工具,你能用好才是關鍵。任何事物其實都要看本質,要看你買筆記本的本質是為了幹嘛,來選擇合適的工具和系統。祝學業有成! Nik222 win。Mac and優點明顯,缺點也很明顯,比如系統 軟體不相容,...

大一新生考ACCA還是初會?

於歸 會計學專業,大一下學期報了acca。打算明年五月a考中途考個初會。我想說備考acca的過程還是可以學到挺多知識的,而且含金量還算可以 總結,如果家裡還算有錢,建議報考acca,前提是自己要做好充足的心裡準備,並且自己是有動力去考的 Virginia 個人覺得還是根據學校和自己的專業水平做選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