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了後悔,是不是就會少了許多痛苦

時間 2022-01-22 00:16:54

1樓:甜夕

世上事千千萬,太多事沒有規定正確的選擇與答案,充滿了未知,計畫趕不上變化

2樓:風舞疏竹

是啊,有些事就是一步錯步步錯,並且無法彌補的。後悔沒有用,所以你只會時不時的感到痛苦來承擔後果。

3樓:燕雀無聲

人都是只能往前走,後悔是沒有用的

4樓:意軒

後悔只是自我計較,自我心理不平衡而來,當你看開,放下心裡的計較,放過自我折磨,就沒有痛苦可言。

5樓:護花鈴

並沒有,很少後悔什麼,但是卻時常面臨痛苦,因為很多事情根本不由你決定!

6樓:隨遇而安

如果真像你說的沒有了後悔,那豈不是錯失了很多美好的故事,選擇本來就是雙向的,既然選擇了何不去承受它帶來的美好和不足。

7樓:信巨集也是張某某

求之不得亦會痛苦,與後悔無關。

8樓:三北兮

不要老是讓自己回憶,讓自己忙起來,就好點了

9樓:匿名Q.Q

不後悔只是痛苦裡的一小部分

我們反倒要想想如何才能不後悔

當你所作的事是你當下認為快樂並且(三觀)正確的事,就不會後悔了。

10樓:倪爾

的確是這樣,但是我做不到不後悔

11樓:向上攀爬

其實要是一件事情的結果對你而言不後悔 ,最主要的還是要做到在這件事情開始時你要對它有乙個清晰的認識去思考這件事情最終會給你帶來哪幾種結果在實踐過程中學會理性分析有時擁有乙個果斷的決策便是使你不後悔的最好辦法

12樓:茯苓柚子茶

不後悔帶來的失落感遠遠小於後悔帶來的失落感。即便是不後悔,在下次類似選擇上也會更加謹慎吧,希望我們做更多對的選擇

是不是失望積攢夠了就會變得麻木了?

埃辛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人之間的感情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之上,失望太多,就不會產生信任了,不信任了,何談感情。所以肯定會越來越淡。 公升子 也許吧,失望的多了,讓人期待的,令人振奮的就少了,久而久之確實麻木了,也厭倦了,最後滿滿的開始習慣適應了。這種無耐的感受真是讓很多人已經淡然了。所以有句話說得好嘛...

定製家具是不是學會了拆單就會設計了?

定製設計 首先定製家具這個行業比較特殊,所謂定製家具設計師,其實並非需要很強的藝術感。反而需要具備較強的定製家具工藝基礎知識,以及軟體操作能力。在設計基本的定製家具櫃體後,再根據使用者喜好修改成使用者需要的樣子。接下來就是生產了。目前無論是設計還是拆單,對於人的經驗要求其實已經大大降低了。因為前後端...

去除了我執是不是就會覺得人生就沒有意義了或者會做一些愚蠢的事情因為他什麼都不在乎了?

爾時 昨天小王丟失了財寶,自己命不久矣,他心中心心念念,不能釋懷。不是放下生老病死,而是看破生老病死,不執著。不明白賭博,怎麼會放下賭博。只有了解賭博危害,才可以放下賭博。不經歷苦,如何能生厭離心。苦集滅道。無一不可。破我執,破執著,沒了執著,如同小鳥飛盡天空,魚兒入了大海,這種自由,無礙。是多難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