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學生,因三千租房押金,服毒身亡。請談談你的看法,如果當事人是你應該怎麼做?

時間 2022-01-22 00:16:53

1樓:Rain

死都不怕還怕啥,千萬別鑽牛角尖,沒有過不去的坎,沒有翻不過的山,心境最重要!

2樓:跨境那些事兒

具體情況還不清楚,只是覺得不值得,我也被扣了很多次,習慣了。租房合同是否合法合理?

3樓:何寶

我只想說什麼時候才可以治治這些無良房東。我當初也是受害者本來是他自己的債務問題有債主上門找(遇到問題的房子我肯定不租了提前跟他說不租)……2個月的押金3萬6千還有幫他家裡裝1萬多的防盜網、車位另外租的還有6個月差不多8千多。這些損失都是自己乙個人承擔。

他還囂張的說你去告吖看誰敢接你單我自己是最高法院!

4樓:沙拉

我也跳樓。

我現在押金也是2000多,但是也很想逼房東說,如果不退押金,我就死在你房間裡。說實話,現在有幾個人想活著?現在有很多人都想逃離這世界,剛好有個理由可以離開,剛好可以送可惡的房東一具屍體,這不是天大的開心嗎?

3000塊沒有了,我寧願化成鬼來捉弄可惡吸血的房東,好歹心裡平衡些。現在房東怎麼吸年輕人的血,反過來,他一定會遭到報應的。

但是我最後選擇了跟他說說人情,最後他同意退我500塊。苦苦說情才願意退我500塊。

房東覺得,3000塊不多,但是對於剛出社會的我們,三千塊真的很多很多。我們不能失去這來之不易的3000塊。

說說我的後悔吧,這回真的是為自己的善良交了稅,當初同情中介帶人看房辛苦,十分鐘內就給了定金,不砍價,反而被中介反咬一口,社會險惡!!

房租比別人貴,別人全都是押一就我押二,整個龍華空房就我押二了吧。

怪自己心善,就我心最軟,反倒被中介過河拆橋。氣死我了。

這樣騙乙個女孩良心不痛嗎?

終於,體會到了社會險惡

5樓:大衛先生

我覺得問題要跳出租房押金這個事件。

大三女生是不是高知識分子暫且不論,屬於高學歷是沒有問題的了吧。

乙個小小的租房押金,竟然搭上了自身性命?

你自己解決不了的情況下,求助父母了嗎?求助同學好友了嗎?

更重要的是難道你忘記了知乎?有問題就會有答案。

悲哀啊,正值花季的妙齡女子,就這樣化為一縷不甘且失望的青煙!

這是父之過?還是校無教?

奉勸眾學子。

強大起來吧。為了你更好的明天,為了深愛你的父母和關愛你的親朋好友。

千錘才成鋼,每一錘都會有刻骨銘心的痛。忍住第一錘的痛,後面的你會越來越堅強。

成功是屬於勇者。

不屈不撓的勇者。

大三學生備考2023年cpa

秀財網管理會計師 其實現在CPA學習很大一部分還是靠網課為主,因為現在的網課內容全面,並且部分網課還帶教材及考前突擊培訓,所以與其自己學習,還不如去參加一些線上直播的網課,就算有什麼不明白的也可以馬上諮詢老師,對你的提公升會很快。 你啊你 這個我建議你現在開始就可以了,如果你是會計專業出身時間也夠,...

北美大三學生,求分析比較google, facebook和yelp的實習?

星一醬 如果是全職倒是要好好考慮考慮FB還是Google,但是就intern而言,我看題主也沒有對哪家公司有特殊的情懷,毫不猶豫選擇FB吧。1.FB給intern的是impact很大的真活,相比在Google實習你的code最後都不一定會deploy,當然去FB會更累一點。真實例子,我暑假在FB的m...

大三學生想去日本讀修士?

Jason 根據題主描述,對題主的學習能力有點擔憂。總結一下題主背景 本科非藝術專業,成績及格線 跨專業申請插畫 日語簡單基礎水平 關於本科成績 雖然跨專業申請,本科成績不具備參考性,但是本科成績依然是你學習能力的體現。現在這成績有點低.大四盡量提高一下成績,溝通學校看看能不能重修刷分。關於專業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