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100kg的肌肉男二十五分鐘之內跑完五公里有可能嗎?

時間 2021-05-06 22:50:35

1樓:二寶媽

當然可能。 這是我今天跑的,10公里55分鐘。 我一中老年婦女,沒啥肌肉,肥肉不少,這是慢跑。 5公里25分鐘,小意思的。

2樓:天使也會對我笑

首先不談肌肉男,拿之前是240斤胖子的我來說,在我 200斤的時候是可以25分鐘跑完5公里的,個人覺得跑步吧跟耐力有關係,經常跑的話身體慢慢就適應了肌肉男如果長期不跑,突然來一下子有可能堅持不住,但是經常跑肯定沒問題。

3樓:朝陽公園宇哥

第一,理論上可以,5km更需要肌肉力量和爆發力;

第二,配速5分不算太快但也不慢了,100kg體重,對膝關節和踝關節衝擊太大,慎重。

4樓:Mr.H

這個難度不是很大,我90kg時還可以輕鬆配速5分鐘跑完。但是對膝蓋傷害太大,跑完後會感受到很大的脛骨壓力。有氧的種類有很多,而且中重量多次數的擼鐵也能增強心肺,(個人很少跑步,但靜息心率一直在60以下)如果不是跑步愛好者,不推薦經常跑步

5樓:燕趙義士

還有100公斤的壯漢去參加全馬的,不過我沒見過,身邊倒是100公斤的健身達人喜歡上了跑步,成功降體重到85公斤,參加了半馬。為了參加半馬,他進行半年的耐力訓練,不可避免的損失了大量肌肉。

6樓:Arier

當然有可能,而且很有可能。

我拿自己的情況想象一下。我一周也就跑步2到3次,每次5公里左右,平均25分鐘左右,感覺還比較輕鬆,卯足了跑能進20分。

當然我體重才75公斤。如果加上25公斤肌肉,就是妥妥的肌肉男了吧。按照比例,至少15公斤是加在臀部、腿部和身體核心的,這些肌肉對長跑是有些幫助的。

剩下不到10公斤長在上肢和胸背的,就算都理解成負重也在可接受範圍。

7樓:時間木頭

經常跑步的情況下,對於男性來說,5km 25 分內的水平是很正常的。

因為你說你是肌肉男,不是胖子,那麼你肯定經常健身,肌肉多,那是經常練上半身?

跑步有乙個核心方面就是腰腹腿的力量,如果你健身多練核心的話,跑起步來也會挺強的,當然了這只是一方面因素,還有攝氧量、步頻、步幅,對於每乙個重要的點去認真提高,那麼 5km 就是可以20分鐘內了。

正常情況下,認真的練一練,合理的素質,20分鐘內不是問題。

以上是我的見解,供你參考。

肌肉男的日常是咋樣的?

隔壁和善的老王 沒啥不一樣的,其他時間吃飯睡覺幹活,我又自己的愛好沒事去拳館打打拳,平常出去遛狗。這倆應該算額外運動,不過差別不大。其他運動可能會影響你健身房訓練 Mr Beef 先說說你的問題。題主需要先減脂,再增肌。目測題主體脂20 左右,建議先減到15 17 再系統做力量訓練。在每天1 2小時...

假設,假設啊,我單手可以舉起100kg的物體,那是否意味著我出拳的力量也是100kg?

Huxley 維持對一定重量的托舉狀態,基本取決於肌肉和骨骼的強度,出拳的力度則不完全是強度問題。可以把出拳問題理想地簡化為彈簧 手臂 連線乙個質量塊 軀體 與剛性壁的碰撞問題。令速度為 的彈簧 質量系統以彈簧端與剛性壁碰撞,繼而質量塊因慣性壓縮彈簧達到靜止狀態,此時彈簧中的壓力即為出拳的理論最大力...

什麼樣的香水適合肌肉男?

契Lilith 你看,你這設定都擺在這了,就別選那麼斯文儒雅或者清新的風格了是不?忽必烈麝香,納斯馬圖杜羅。呈現出來的畫面基本上就是裸ti的狼叔 巨石強森 範迪塞爾以及郭達斯坦森。 5.12 去AF的店裡試了裸男香水,還不錯,挺好聞的,目前入了冷水和寶格麗AQVA聞著都一般沒有特別喜歡 等用完了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