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給自己提名為優秀員工,大家怎麼看?

時間 2022-01-23 04:43:48

1樓:孫小缽

這種事情太正常了!不管領導的工作能力如何,他給自己評優秀,作為員工,即使有怨氣,也沒有發言權,所有坦然接受就好。走的領導工作能力就是強,評優秀實至名歸,有的領導工作能力一般,這種情況就當做領導的辛苦獎吧,心裡會舒服一些。

2樓:睿涵職業與心理

沒有任何背景資訊和具體情景,很難客觀地說對錯。

拋開個例,從正常心理學和管理學角度來說,願意肯定自己讚揚自己的人在某種程度上更具備高自尊水平,具備更加開放的態度和心態。同時,脫離了客觀事實不符合現實的讚揚自己也是自戀的表象。所以,但從肯定自己表揚自己這一件事情來說,有可能是正面的積極的也有可能是負面的消極的。

所以,任何事情都要結合具體情境來判斷,才能保證客觀公正。

3樓:透明心

領導也是打工人,只要制度允許,就沒問題。

職場不需要講謙讓,只要不影響工作,錢多和簡歷好看,比面子更重要。

4樓:管理專業鵬哥

這領導!扯淡!一點管理者覺悟都沒有!

作為員工都知道,別人的功勞不能搶,自己的功勞要淡化。

評判管理者是否優秀最基本的就是看他是否能夠帶領團隊進步,團隊優秀了就是管理者的功勞,管理者給自己評優秀員工那就是扯淡,搶功勞來了!這領導智商暫且不說,情商基本為零,鑑定完畢!

5樓:我是上帝

如果制度無禁止,領導提名自己沒問題。最起碼自信啊,另外領導又不是老闆,也是員工啊!

名為總裁秘書,實為行政助理,面對多重領導,繁多雜事,我該何去何從?

周敏 怎麼說呢,你做的這個職位我經歷過,就是Quattroporte的任何事情根本不需要你,平時的瑣事都可以找你!這樣的結果原因很簡單,你的能力不夠讓他們覺得你不能處理好,他們認為這樣是培養你,再次你需要培養自己公司業務能力,就像旅遊文旅你必須懂這行,和業務發展,這樣你才可以參謀而不是乙個通知者!如...

當領導冤枉自己後,在辯論過程中,該不該給領導在最後留面子?

東方北銘 私下解釋為佳。要是已經到了與領導爭鋒 就是你說的 辯論 這個級別,要麼確定自己找好了下家,要麼覺得以後的日子混鹹魚,要麼這就是乙個不明智的行為。所以留不留面子這個問題已經不重要了,因為下剋上這種文化是大多數守序維度的組織所抗拒的,你當了領導也不會喜歡在乙個夾雜著上下質疑的環境裡工作。 大樹...

哈利波特給兒女起名為什麼沒放多比?

瘋死沃 我向各位提供乙個不錯的解讀思路,一直以來,基本沒怎麼錯過,準確率很高。這個思路就是 很顯然所有人都在提人人平等和解放奴隸。但在奴隸解放過程中,是奴隸自己試圖掙脫鎖鏈,期間得到了別人的大力幫助 被解救的姜戈,尋求自我解放,過程中得到了白人導師的幫助 還是一直由某個主角 賜予 了奴隸自由,奴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