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的聘用協議,屬於勞動合同嗎?工作快一年了

時間 2022-01-21 06:14:34

1樓:勞動委員曾叔叔

一堆回答都沒有說到點子上,勞動合同滿足幾大要件就行,名字是不是叫聘用還是用工還是勞動無所謂。

你這個應該按三個月後未籤勞動合同來打,不就行了,這樣說都再不清楚的話,問問懂的人吧。

2樓:司馬青衫

不算勞動合同,但可以做確認雙方勞動關係的書證據

3樓:以法濟善

1、聘用協議具備勞動合同的法定條款,當然算勞動合同。

2、期限屆滿後如果沒有及時續簽,你也可以主張雙倍工資。

4樓:韓旭

勞動合同沒有保險是不合法合同。合同是屬於無效合同,誰給你發的工資誰給你賠償!法人換了公司在不影響執行!你不仲裁了嗎?手裡沒有仲裁書嗎?

5樓:秋水

您是本質上到了退休年紀被聘回去還是只是簽訂了這麼乙個聘用協議。

如果是前者不構成勞動關係

如果是後置構成勞動關係。

6樓:木子律師

根據你們聘用協議的相關條款大概率不會被認定為勞動合同。

如果有其他相關證據(如工資條,銀行流水,出勤記錄,工作溝通記錄,報銷記錄等)證明工作的時常。

仲裁委大概率會支援你的請求。

7樓:深圳李律師

關於聘用協議是否為勞動合同:如果雙方主體資格符合勞動法規定(題主這方主要考慮因素為年齡),也是按聘用協議履行的,則聘用協議基本可判斷為勞動合同;

關於未簽合同雙倍賠償,聘用協議屬於勞動合同,故聘用協議期內的雙倍工資賠償應該是不被支援的:但可要求聘用協議期滿後的部分(首月除外)

題主所謂"法人"問題:該"法人"應為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更換可以說對題主是沒有影響的.

8樓:程幹平律師

需要具體看年齡,工作內容,隸屬關係,工資支付,考勤,社保繳納等綜合看是否屬於勞動關係。如果是假借簽訂聘用合同,實則全日制用工的,應當屬於勞動關係,應簽訂勞動合同。

勞動合同三年,試用期三個月,但是試用期過後的兩個月,HR突然告知試用不合格,要求延期兩個月,是否合法?

法律諮詢kelly 勞動合同三年,試用期三個月是符合規定的。公司試用期考核不通過延長試用期在實踐中存在的。我建議您可以先仔細閱讀您的勞動合同 公司規章制度等相關規定,有些關於延長試用期的規定在勞動合同或者公司規章制度中會有說明。如沒有具體規定,個人認為不合規。 何江濤 同一用人單位與同一勞動者只能約...

勞動合同約定日期三個月,實習期兩個月,這份合同作數嗎?

咖哩共共 1 合同到期,沒有續簽,參看第八十二條用人單位自用工之日起超過乙個月不滿一年未與勞動者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的,應當向勞動者每月支付二倍的工資。用人單位違反本法規定不與勞動者訂立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的,自應當訂立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之日起向勞動者每月支付二倍的工資。同理你也可以參看自己的合同第27條...

三個月貓發腮,貓咪三個月會發腮嗎?

醜小貓貓屋 不會。三個月才嬰幼期 至少至少也得6 8個月大。其次不要相信某些貓糧上寫的幫助發腮。即使是英短,也不一定每只都會發腮。發腮是遺傳基因決定的,不是靠吃那種貓糧決定的 醜小貓貓屋 出門的 沐公尺貓 公貓發腮基本在6月齡以後,發育程度不同,發腮時間也不一樣,但絕不可能3月齡發腮。三月齡還在幼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