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學專碩考研講下唄?

時間 2022-01-21 06:14:23

1樓:築夢

可以看我主頁經驗貼哦,很全面噠

2樓:考研的小日記

學科英語考的科目四個

政治、英語二、333教育綜合(專業一)、專業二,專業課一和二是自主命題

學科英語專業是屬於全國熱門專業,你可以從地區、學校層次來進行選擇院校同時對比院校的招生人數、參考書這些來分析,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學校這裡是全國學科英語的專業

3樓:賣女孩的小火柴

首先,學科英語。建議報考師範類院校。這樣,畢業招聘會佔一些優勢,更好就業。

其次,學校。如果有名校情結,且不在乎一年上不上岸,兩年也可以的。衝!

教育部六所再向你招手!但是如果求穩,那就根據自己未來就業城市,地域來選擇乙個師範類院校。但是也有很多師範院校及其卷,卷的嚇人。

可以聽一下徐穎老師的學校難度分析。

希望可以對你有幫助!

4樓:随一

23蘇大學科語文乾貨|給也想成為語文人的你

請接收,這是乙份給22南師大學科語文考研的避坑指南

5樓:粉坨坨

選擇學校的話,建議選擇自己墊一墊腳,能夠夠到的學校,不要目標太高遠了,這樣後期容易因為看不見希望而放棄,層次太低可能也不太想考。專碩的話,一般就是考學科教學,就是可以考慮教育部直屬的幾所學校,其次的話,就是可以考慮省屬師範大學,就是以後自己想在哪個省份工作,就可以報考當地的學校,畢竟是強龍不壓地頭蛇,它在當地的認可度肯定是足夠的。

至於考研應該怎麼學習的話,適合自己的往往比口碑更重要吧!我去年是跟著kc學習,徐拉比真的非常好,就像英語認同新東方的品牌和政治認同徐濤是乙個道理。一戰的小夥伴,可以多關注不同機構的課程發布公開課或者參考上一屆考研的資源,去體驗一下各自的上課方式和老師的授課風格,選擇你自己喜歡的。

此外,也要綜合自己個人的情況來考慮學習複習資料的選擇。

你的努力是否配得上你的野心? 這是考研的這一年問自己最多的一句話,有時候會懷疑自己,但很快,會告訴自己,只有努力才能夠配得上自己的野心。希望大家考研順順利利,加油加油加油!!!

6樓:Smile

最近好幾個小夥伴問我考研的經驗,今天就詳細的整理了一下。

初試成績370,排名第二,政治65.英語二87.

333–105,876—113.

我是乙個畢業已經四年的考生,本科適合二本的學校,自身也是非英語專業,畢業後兜兜轉轉開始從事教育行業,做一名英語老師,兩年半之後為了深化教學能力,想要考研,2023年7月底頂著壓力和心懷希望,果斷辭職,在大學附近租了房子,開始準備考研。那個時候學校的已經封校,只留了兩個考研教室,已被佔滿,只能在房間學習。

勤思:首都師範大學學科英語考研經驗分享——在職跨考教育學

7樓:教育碩士學姐姐

講哪些呀?太多要講的了,你可以給乙個方向

8樓:貓說學長

同學你好,我是學科英語上岸,關於學科英語,考英語二或者英語一,政治,教育綜合以及專業課二。

選學校如果求穩且自己水平不高,那就退而求其次,選省師範院校,比如河南師範大學,湖南師範大學這樣。

再者就是地級市院校,比如洛陽師範學院,信陽師範學院,或者是綜合類大學。

選了學校之後,一定要找到該校真題,最好找到直系學長學姐了解一下情況。

關於我 @貓說學長

知乎教育學考研領域硬核答主,幫助1000+學生考研。

你好 請問考研考教育學專碩還是學碩?

小謝教育學考研 教育學考研學碩和專碩如何選擇呢可以點這個參考一下 詳解教育學考研專碩學碩如何選擇 嗶哩嗶哩 乾杯 bilibili 咱們的情況,建議考學碩,限制比較少,可以考學碩的課程與教學論 欣途教育學考研 如果考研的目的很單純,就是為了更好更快的就業,或者想當中小學學科教師,那麼選擇更注重培養職...

教育學考研跨考專碩好還是學碩好,專碩就業就只能當老師嗎?

欣途教育學考研 看你未來規劃選擇,學碩對跨考的包容性大,讀博做科研都會比較方便。專碩的話更偏向於實踐,其中學科教學類主要是培養一線中學老師。欣途教育學考研 21教育學考研 學碩和專碩哪個難?如何選擇? 學碩學費比專碩要便宜很多,而且專碩一般招生人數比學碩多 好像?而且專碩比學碩好考很多,一般專碩是為...

教育學專碩好還是學碩好?

你好,關於教育學考研,學碩和專碩之間,沒有好壞之分,只是針對不同需求和不同社會需要設定的,自己報考的時候,需要了解一下,更適合哪個。勤思考研 教育學考研學碩vs專碩區別 哈嘍,我是今年剛上岸學科語文的研一學姐 先說一下我的情況 我出身普通二本院校,雖然我不是語文專業的,但我卻有一顆當語文老師的心,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