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碟中諜》的男主角一直穿西服啊,打起架來多麼的不方便

時間 2022-01-21 06:14:21

1樓:踏雪無痕

據說有一場打戲,劇組給邦德先生備了十七套西裝。

哪有什麼紳士,只不過他們出門前扣乾淨了鼻屎。

2樓:空水杯的小魚

哈哈哈,因為好的西服是真的可以運動自如的。

不是所有的西服都是滌綸面料,好的羊毛面料是具有柔韌性的,越重支數越輕薄,也越具有透氣性與彈性,羊毛面料本身就具有復原性,

所以,穿西裝,打架打球,沒有任何問題

一位西裝愛好者的來自靈魂的回答

3樓:血液

以為人家穿西服一開始不是為了打架去的,都是要進入乙個場合獲取情報,打架只是後面的突發的事件,總不能對方給你時間讓你換身運動服再打吧。

4樓:閒魚散人

其實是有合理性的,好多地方你不穿套裝都進不去啊,別提打架了。另外人家也不是一天到晚打架,很多時候也是低調做人的,你穿運動裝還怎麼低調做人?

5樓:蟹老闆

其實是為了滿足舞台效果,當然現在有彈性面料的西裝,我看著有人穿來玩跑酷的。

6樓:付沛

我覺得他那樣的武打動作,再定製合身的西服也得崩

7樓:快樂的小裁縫

現在有彈力面料的,含氨綸成分,好穿又實惠

8樓:夏至小雨

布料有彈性吧,而且很合身,活動的時候應該就沒什麼影響吧。

如果沒有彈性怕是會崩線。

為什麼大家都討厭軟弱的動漫男主角?

生活就已經夠難過了要是連動漫也這樣 始終壓抑無處發洩不如不看 大家常常把對自己的期望把現實中的痛恨和不如意,投射到影視 動畫作品中現在中你不能踹飛狗同事,主角幫你踹 你不能手撕白蓮花,主角幫你撕 你不能扯爛道德綁架的嘴,主角幫你扯.一切你在生活中不可為的主角都幫你為 很少有人知道一部作品糟心後還願意...

為什麼日劇男主角顏值很一般?

大象至死仍少年 日劇簡直是我的溫柔鄉啊 靚女都美得千篇一律,日劇男主卻可愛得各有不同。為什麼在國內風靡的是韓劇,無腦顏控和不切實際的霸道Quattroporte幻想都是韓劇慣出來!日劇的表達相比之下就有煙火氣了很多呢。不管男主顏值如何,最終都會被角色骨子裡滲出的溫暖氣息,還有臉頰上內斂到恰到好處的生...

你最喜歡哪一部劇的男主角或女主角,為什麼?

大拇指 錦衣之下吧!男主女主都超級喜歡。說實話今年我真的追了好多劇沒想到竟然跳進了這個坑。從一開始我是不看好這部劇的,因為女主,她雖然很可愛,很好看,我很喜歡,但是,乍一看,她的古裝並不符合我的審美 類似於邱淑貞,白娘子紫萱,天師鍾馗或者是聊齋志異那種 太素了,服裝吧也不是很驚豔,但是只要看下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