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雙鷹是不是全世界諜戰片最強的人物?

時間 2022-01-21 06:14:13

1樓:與天

履歷:狄仁傑的保鏢隊長

這夠不夠稱為最強了?

2樓:炎魔刀舞

只是鷹劇最強而已,別吹過頭了。抗日奇俠論實力未必輸給燕雙鷹

3樓:広有射怪鳥事

不能這麼說,是全世界科幻片最強才對

4樓:

不是,他還沒有超過2023年以後的諜戰片主角,主要原因是技術不夠

燕雙鷹身邊還沒有NB的黑客、強悍的無人機、頂級的醫療技術支援……

5樓:華夏

如果資金允許,燕雙鷹完全有能力成為中國版漫威宇宙的鋼鐵俠

6樓:青折

這麼說吧

我一直覺得燕雙鷹系列是應該分到科幻片裡,和復聯那幫人做對比的

7樓:騎士之落

燕雙鷹簡直是全宇宙最強,我猜他還能對著黑洞說:「我賭你是個蜜洞,我會讓你看到自己的汁液」你們說是不是呀?

8樓:噫 Edward

你是在看不起我燕雙鷹囉?

燕雙鷹是應該放在全世界科幻片分類中比較的男人。

9樓:果子狸燉水魚鞭

不請自來。

我方承諾,絕不首先使用燕雙鷹。

你就應該知道他有多強了。

10樓:哥倫比亞火槍手

要說武藝和各種作戰技能,不要說諜戰片,全世界所有型別的電視劇集主角都不見得能有幾個比燕雙鷹強的。

畢竟說句不開玩笑的話,把燕雙鷹平行移植到婦聯裡他都不算弱的(畢竟是中國隊長)

不過要說頭腦風暴計謀腹黑等智力型技能的話,雖然燕雙鷹也很強,但即便是在燕雙鷹系列裡他都不算是最強的,更別說全世界諜戰片了。

是不是全世界除了cpf沒人覺得俊哲是真的?

汐汐 不管別人覺得他們是真是假,至少在我這他們就是真的,特別是5.28演唱會花絮,基本可以錘死了,龔俊下意識的牽手 還有兩人帶了情侶對戒,而且狗褲此地無銀三百兩的還給p掉了,但還是不小心漏了幾幀,這不是心虛是什麼?自由心證吧,反正我相信普通同事不會帶情侶對戒的 落落 你這個因果弄錯了 因為是cpf,...

是不是全世界打籃球最好的運動員都在 NBA ?

申楊 你也沒看過黑子的籃球 開玩笑認真回答 不是!Nba規則下可能90 的最好籃球員都在nba 400球員有40人大概不如歐洲或者其他國家精英 但是fiba規則下,重型中鋒的重要性提高,突破型選手重要性下降,所以有更多的優秀球員不在nba. Benjamin 基本上是這樣,如果範圍限定在前二十,那就...

請問中醫和現代醫學是不是分庭抗禮的全世界兩大醫學體系?

庄建西 不能用分庭抗禮來形容中西醫關係。這是兩大醫學體系,有著不同的思維方式,對生命的認識深度不同。各有所長各有所短。臨床上可以相互結合應用。中醫認識到了人體內有一種無形態物質,混沌物質叫元氣,宇宙本原之氣的意思。認識到了巨集觀上的量子糾纏現象。因為量子糾纏現象和不確定現象背後就是混沌物質在起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