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學過鋼琴現在時隔多年想繼續撿起來深入學習,那種連鎖琴行的年輕老師值得選擇嗎?

時間 2022-01-21 06:14:19

1樓:路邊的瀟灑哥

深入學習最好找經驗和背景都很好的老師,鋼琴老師這個行業就是好的老師是好收學生的,那麼她為什麼會願意讓琴行拿大頭呢。

深度學習比如乙個蘇州的烏克蘭鋼琴演奏家我覺得這種水平才可以蘇州鋼琴烏克蘭鋼琴演奏家

2樓:大佬王

看你怎麼看,人家是掙錢的,這是前提,往後的自己想吧~

3樓:shayna

瀉藥。個人覺得還是年紀大的老師教自己心裡有底。但是年輕老師中好老師也挺多。

4樓:千里

你現在什麼水平?

長沙地區的話我覺得你這個要求可以來跟我學。

琴行裡好老師的比例是很少的。

5樓:絲滑君

琴行裡也有年輕有想法負責任會教的老師,但還是很少,碰運氣吧

6樓:四個字的曾陳

得看你老師的經歷和師承。當然有時候也是有一些在校大學生在琴行教,能夠進行一些古典入門,自己家有琴的話找鋼琴專業的大學生家教也行。像你這種有一定基礎的,應該也不需要從零開始,學了一段時間後就可以換老師了。

真正需要系統學的話可以打聽一下本地有沒有好的院校畢業的開的工作室,或者看看@Mr1900的琴師海看看有沒有長沙的好老師。

7樓:慕言

瀉藥,我也是長沙人

不值得,很水

如果想系統學,有學費顧慮

找湖南師範鋼琴表演專業學生

大三大四都可以

時間是什麼,現在時怎麼定義

譚老師地理工作室 我們生活在地球上,受著地球 月亮 太陽運轉的影響,使得我們會體驗著日公升月落,從晨曦到落日,從黑暗到光明,從春季到冬季。地球上的所有動植物都有自己的生命週期,有的植物結兩三次果實就會死亡 有的則數十數百次,甚至可以不停地結下去 有的昆蟲在交配之後就會死亡。大部分的動物則是從乙個受精...

為什麼這裡help用一般現在時?我覺得應該是過去才對?

我是JJ 拋開這句話的語境,這裡用過去式 一般現在式 現在完成式都可以。過去式。你現在回想起來對這段經歷仍舊很自豪,因為它在過去某個時間對你產生了影響,但是這個影響現在不復存在。現在式。這個影響成了乙個既定的事實,它不任何因素的影響,就好比太陽東昇西落這個自然現象。一般現在式。這個影響從過去某段時間...

英文簡歷是用一般過去時還是一般現在時呢

超級簡歷WonderCV 我來簡單回答一下這個小問題吧,簡歷裡是介紹你做過什麼事情,做出了什麼結果,所以所有的描述應該統一用過去時態。寫簡歷沒有人比我更專業,你一定要知道簡歷絕對不是寫你的工作內容而已,那個叫崗位描述。除了動作以外要盡可能的去描述你所做到的成果,也就是已經做出了哪些成績。看到上面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