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定製那些品牌不需要付全款安裝?

時間 2022-01-21 06:14:27

1樓:北京烤鴨

現在生意難做,就算是上市公司不付全款他也想做成你這單生意,所以無論什麼品牌,都可以談,懂?

2樓:四不象

大部分知名品牌都需要全款支付後才給出貨,因為他們的模式是把錢付工廠,工廠才出貨,少部分直營有自己工廠的可以留一點點尾款做為安裝保障。

就我所跑的十多家店裡,索菲亞歐派全友雙虎都要求全款給付,有些當地小品牌自有工廠的根據協商可留10%或1千-2千尾款安裝後再付,然後找了當地一家兔寶寶易裝,本來屬於在兔寶寶拿了板材自己工廠生產,也去看了他們工廠,當地的這家兔寶寶可以留一定尾款。

所以具體需要自己跑,也可以試著多談談。

3樓:深圳愛格風影

找小作坊或者小門店,大把的可以不用交全款安裝,這種基本尾款都是沒打算要收了,收了尾款多賺點,不收尾款少賺點,定製家具尺寸都是定製的,所以不可能有商家裝好了找你收錢,最低標準就是你給的錢要超過櫃子的成本才會讓工廠生產,不然做到一半客戶不要了,工廠不是虧了人工還虧材料。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作為商家,如果欺騙一兩個客戶,會被投訴,舉報,店都開不下去,除非是乙個單能掙幾百萬幾千萬,說不定有人會選擇跑路,但是現在就算能騙到那麼多錢,能花的出去嗎。

但是客戶就不一樣,裝完可以到處挑毛病,各種理由不付尾款,四年前我們就是留尾款,安裝後付,按理說我們做進口板的,客戶素質都是比較高的,但是一年總會遇到一兩個神仙客戶,真的是雞蛋裡面挑骨頭,最厲害的一次是用游標卡尺來量門縫,精確到0.01公釐,瞬間感覺他做的不是衣櫃,而是飛彈,我們這0.1公釐的誤差對他來說就要家毀人亡,家具行業0.

5%的誤差屬於正常範圍,但是這種客戶根本不會聽,反正達不到0.01公釐的精度尾款一分錢別想要,還去店裡鬧,遇到這種客戶誰惹得起,不給尾款都是給你面子了,你要不聽話讓你傾家蕩產。

都是被逼出來的,我們現在都是送貨前收全款,沒有什麼客戶覺得有問題的,而且做完有問題我們及時處理,都是有合同蓋章的,又不是裝完櫃子就跑路。

後面遇到不願意交全款的,這種客戶我們一開始就拒絕,不開始,免得互相傷害,畢竟這種客戶的風險比較高,少做乙個這樣的客戶可能一點事沒有,做了可能就是個燙手山芋。

不管做什麼都是需要互相理解,既然不信任就換一家就行。

4樓:煙霧瀰漫

你怕啥?他開的店的最怕客戶給商場投訴了,付全款從經營角度來說,因為你這單的出廠成本基本是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的樣子,如果湊業績做活動給的折扣力度大,單出廠價是訂單價的7成老闆也會做,你付一半的話,他公司就資金壓力大,而且不能開這個頭,你付一半,那其他客戶是不是也可以?老闆他這邊要還支付房租員工工資安裝工費,投資開新店等,盡量都是收全款的,我認為這是最主要的原因。

5樓:魯麗全屋定製家居

基本都是付全款的。

LULI歐松板無甲醛新增,打造無醛家居空間。家居三年保修(免費更換),終身維護,免去消費者的後顧之憂。

全屋定製哪個品牌好

勞卡全屋定製 市面上的全屋定製品牌繁多,建議選擇乙個知名度高的品牌會更有保障。另外,在全屋定製的過程中還應注意以下幾點 1 商家會派專業的工作人員上門量房,消費者應仔細核對尺寸後再簽字,避免定製的家具出現尺寸不匹配等問題,影響裝修效果 2 設計師在做全屋定製方案之前,消費者應將個人的需求和喜好告知設...

全屋定製好不好?那個品牌的全屋定製價效比高?

勞卡全屋定製 全屋定製可以根據消費者的實際需求和預算來設計家具產品,省時省力又省心,現在越來越多的家庭在裝修房子時會選擇全屋定製,主要有以下幾大優點 1 高效利用空間。全屋定製時,設計師會事先根據房屋的實際面積和空間特點來設計家具,讓家中的每一寸空間都得到充分的利用。2 滿足個性化需求。全屋定製可以...

有那些比較好的品牌全屋定製?

勞卡全屋定製 不能將品牌作為選購全屋定製的首要因素,而應重點關注以下幾個方面 1 尺寸。全屋定製時,至少要兩次精準量房,根據房屋的實際面積來確定定製家具的尺寸,避免出現誤差 2 款式。要根據自家房屋的裝修風格來選擇全屋定製家具的款式和色調,使整個家居空間的風格更統 一 協調 3 材質。為了打造乙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