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9年經常夢到乙個人,很痛苦不能在一起卻時刻提醒我放不下,真的很痛苦怎麼才能不夢到他?

時間 2022-01-21 06:14:36

1樓:杜華松

回答過乙個類似的問題,供您參考:

九年了還會經常夢到乙個人?

2樓:額額

我的天這世上居然有人也有這樣的困擾我覺得我不是乙個人了

3樓:風輕雲淡

傷口捂的太嚴實,反而難以痊癒。據說人七年時間所有的細胞都更新了一遍了,某種角度說七年後的自己和七年前都是兩個人了。單戀我有過體會,就是一顆種子,如果不給予水和養分,它芽都發不了。

單戀這顆種子需要的水和養分是可能性,你心理相信了和賦予了發展的可能性,它就會瘋狂生長,如果沒能扼殺於萌芽狀態,很快就變成了參天大樹,佔據身心的全部。刻骨銘心的分手我也體會過,傷痛洶湧,連綿不絕。高峰期是分手後的第三年,不是時刻刻,而是每年總有那麼一段時光,沒有來由,生無可戀。

我認為痛苦是快樂的時空映象,過去的快樂的陡然逝去就呈現為痛苦。我覺得人應該直面傷痛,它不可怕,只是心理的時空孽債而已。如果你確實沒有調節自我的能力,那麼建議你早點生個孩子,嬰兒對父母有種魔力,你嘗試以後就明白了,尤其是你這樣處境的人。

我前女友分手後的那種對生的絕望情緒比我更嚴重和持久,也是生孩子之後改變的。

經常做夢夢到乙個人?

經常夢見我的前男友 他在的夢都比較平靜,只有今天早上,我在夢裡聽到了他講一句話 忘記了 然後我心情沉沉地走了,路過超市的一面玻璃,我看到自己垂到大腿的長髮,之後我就非常低落地醒了,躺在床上還莫名地陷在情緒裡緩了一分鐘 我覺得他的出現好像是,我受到了從小到大從未有過的金錢上的感情上的照顧,優秀,願意以...

很經常夢到同乙個人而且對他有好感怎麼辦?

魔鏡 具體情況不了解以下說法全部為我的投射,俗話叫猜測因為有好感而夢見,心理學方向的解夢來說,夢裡的人不一定指代本人是乙個你在意的或者你喜歡的人或者事物 因為經常夢見而喜歡,這就是被暗示了,當然具體怎能解讀還需要背景和詳細資訊,總之,夢見誰往往跟誰沒有直接關係,是隱喻是符號,是意象隨便怎麼說吧,但是...

為什麼越想忘記乙個人卻經常夢到他。?

想忘記是一種執念,越想忘記執念越深。最好的方法是不去想我要努力忘掉他。而是順其自然自己做點自己喜歡的事,慢慢的你就發現自己能做到了。至於為什麼總是夢到,那肯定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唄。 湯師爺kiki 跟前男友在一起三年,後來分手了,我就開始沒日沒夜的視姦他的所有社交賬號,想窺探他的日常 後來看到他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