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以後脫單很難嗎?

時間 2022-01-21 06:14:40

1樓:一談

取決於乙個人自己的想法,所有難和簡單我覺得一半是客觀存在的,另一半是主觀的,我們能做的是控制自己能把握的那一部分。

2樓:達百奈

3樓:有耳洞的胡圖圖

很難!同事成為不了朋友,更別說男朋友了。

同學更不可能了,剛畢業合忙合的哪有時間啊。

4樓:北京單身相親活動

工作以後要看看你身邊的男女比例,有的工作男女比例嚴重失衡,就不好找啦,不過沒有想象的那麼困難,積極拓寬自己的交友渠道,就可以啦!

5樓:蜀都之戀的薄荷

怎麼會呢?來看看吧,只要您帶著誠信來,就一定能帶著愛情去

成都脫單 | 99年碩士小姐姐,活潑跳脫,熱情開朗,期待一段被堅定選擇的愛情

1999 | 168 | 研究生在讀

初識我編號01678,99年小美女,身高168,身材高挑勻稱。現在是一名在校研究生,就讀於四川師範大學,年齡不大但對自己未來有規劃,畢業之後有打算留在成都發展。

小姐姐是廣安人,出生於熱鬧的五口之家,有乙個弟弟和乙個妹妹,都在廣安上中學。父母在老家做點小生意,雖然家裡孩子比較多,但是也沒有什麼經濟上的負擔,也沒有養老壓力。

了解我雙子座姑娘,古靈精怪反差萌。性格開朗,有點調皮。外表看起來是比較文靜內斂的型別,但實際上待人主動熱情,Sunny且健談。

好玩、好動、好奇,像一枚跳動不休的火焰,時強時弱,卻永不熄滅。時而活潑跳脫,時而成熟深沉,很有個性且具有神秘感的女孩子。

不喜歡平淡無味的生活,希望把日子過得豐富多彩,千變萬化,喜歡旅行,散步,開拓視野,變換心情,也喜歡喝茶養花陶冶情操。

希望未來另一半比自己大3-6歲,身高175以上,性格成熟,情緒穩定,懂得包容與理解。工作穩定,有能力在成都定居。

期待一段被堅定選擇的愛情,希望對方不會因為困難而放棄退縮,兩個人能夠牽手一起抵禦生活的難題,有一起走下去的勇氣和決心。

6樓:Rays

當然難,比工作難,不然怎麼還單身

7樓:兔子眼睛彎彎彎

可以試試線上網路社交平台。先了解認識,再見面約會。

母胎solo很難脫單嗎?

六先生 應該是吧,反正到現在了,沒有哪個女生眼瞎了看上我,所以應該蠻難的,而且自己過蠻舒服的,幹啥要找另一半,找罪受嗎?不懂為啥有人想脫單,不過現在脫髮脫貧都比脫單容易吧 咕嚕咕嚕 我舍友告訴我,她說上天都是安排好的,每個人都有戀愛,所以現在不用努力不用著急,到時候就會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高個子的女生很難脫單嗎?

低調做人 高個子的女生給男生的第一印象就是,我能不能HOLD住。相當於,我今年要賺100萬。根據不同男人的標準,這個目標可能是10萬,100萬,1000萬,1個億,10個億。相比於1.7的男性,1.8的男性更有信心。然而中國最高的省份山東的平均身高也不到180 所以不能怪沒有男朋友,是你太優秀。順便...

沒有談過戀愛,想要嘗試著脫單,但是脫單很難,要怎麼辦?

雅雅 我覺得這個首先應該有乙個想讓你脫單的人出現,然後嘗試著跟對方接觸做朋友,看看自己是否可以和對方想匹配,如果覺得能力不夠,那就努力讓自己變的更好更優秀,自己變的更好了以後呢,那麼脫單這件事情就很容易了,怕是你不想脫都不行了,哈哈 麥坤老師 脫單可以有多簡單?只要你經常出去 玩兒 你就很容易脫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