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了一兩年的狗咬主人

時間 2022-01-21 06:14:38

1樓:天涯

一定不要讓寵物變成你的主人,那樣很危險。駕馭不了狗會給你帶來很多麻煩!養狗首先你要自己有主人意識。

不能讓狗侵犯你的尊嚴(即便你再喜歡你的狗子),如果有這種情況一定要好好教訓它!狗是很敏感的動物,它知道看顏色行事。你長期順著它導致你的狗狗出現現在的行為,不能順從它的時候就會咬你。

你得重新調整這種關係,讓它明白誰才是主人!這應該不需要教把!它不聽話就很好教訓,要不就打,要不就餓!

粗暴是粗暴點,但是直接有效!關禁閉是沒什麼用的,狗不理解關禁閉和它行為之間有什麼因果關係。餓是很有效的方法。

當餓肚子的時候很好訓狗,但是你要狠心,一定要等到它聽話才給吃的,如果不服從是不要給吃的!

2樓:明明白白

題主,我現在遇到和你差不多的情況,好氣啊,你後來怎麼辦了啊

3樓:好學生

一定是你做錯了,狗不會隨便咬人,一定是人的錯,沒把狗爺伺候好。

4樓:小kzkzzuo

狗不能慣我家狗狗也是雖然還小的但人畜有別該教育還是要教育

5樓:泡泡都破光光

我的狗也這樣了吼然後咬我不知道什麼情況突然這樣了

6樓:紅薔薇

我的狗子也是這樣的,這樣的狗真是不能打了。不然攻擊行為會越來越嚴重。重新建立感情,做脫敏吧。了解一下正向訓練。

7樓:

實在抱歉得知你的不幸,不知說什麼,狗恐怕是小事吧。希望你能好起來。

8樓:大法師Anny

太難過了有時候,從小喂起來的狗不高興了就張口咬人。覺得真的心寒,打罵都沒用怎麼辦啊

9樓:劉妍

平常慣的太厲害了吧,發現想咬了就打嘴,關禁閉,涼著他,家裡人一定要和你一樣的態度才行,這時候絕對不能心軟的,要不以後還是這就沒辦法養了。有的狗真的是得打怕了以後就不咬人了

男朋友不喜歡我養了一兩年的狗,該分手嗎?

小小瀅 1你整服他,讓他沒事兒幫你遛遛狗,過程中讓他學會控制住自己的脾氣,跟易燃易爆體在一起會變得很敏感的,改他!2他整服你,把狗子送人,然後繼續易燃易爆體3你倆各退一步,你承諾你的狗子不會打攪到他,他接受你的狗子別再發脾氣4你倆散夥!我個人是傾向於4,他要是能接受你家狗早接受了,改是不一定能改的,...

養了兩年的狗,多次咬主人,甚至一直咬著不放,怎麼辦?如何訓犬?

斷腸人怎麼做好吃 為了傷人而咬人很危險,馬上交給專業人士訓,有訓不過來的這種狗被安樂死的。但是張嘴咬人不傷人的,基本是地位問題,或者是狗太緊張了。你這問題裡的狗交給專業的人來訓吧,咬著不放太嚴重了,普通人訓不了。 大毛蟲 我自己也養狗,兩隻母泰迪,先養的那只攻擊性很強,護食護玩具,且偶爾會張嘴咬主人...

一兩個小時的電影為何需要一兩年的拍攝製作?

付恒 一部電影原片長度一般在200個小時,剪輯後變成2小時的電影。拍200個小時還沒考慮到背後的大量工作。就算所有的時間都用在拍攝上,一天拍8小時的話,也要乙個月左右。 imLaputa 就不說寫劇本挑演員了,好的劇本從構思到最後完成寫上十年都不是沒可能的,光說搭建電影場景,比如泰坦尼克那個巨大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