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吃的蔬菜凍乾能不能給倉鼠吃?

時間 2022-01-21 06:14:46

1樓:Crush

給人吃的凍乾鹽分還有一些微量元素都不適於倉鼠,建議少喂或者不喂。

2樓:吃薯條沒有番茄醬

不能,人吃的蔬菜凍乾大多新增了許多鹽和調料,以及食用油。不論是鹽,調味料還是油,都不能讓倉鼠吃的。而且不是所有蔬菜倉鼠可以吃,許多蔬菜對於倉鼠來說是腎臟代謝不了的。

3樓:Universal

給倉鼠的食物最好是專門的鼠糧,人吃的食物盡量不要給倉鼠吃,因為人吃的蔬菜凍乾含有新增劑及鹽份,不適合倉鼠。網上有專門給倉鼠的凍乾,應該更可靠一些。

4樓:青雲

我們家金絲熊,連尿沙都吃啥事兒沒有

我覺得這種小動物,他都知道自己什麼可以吃,什麼不可以吃。他喜歡去吃的,愛吃的東西一般就不會吃壞他。而且他也有數,不會把自己吃撐了,餓了就會去吃,不餓你喂他,他都不要。

5樓:JohnnyG4t

少喂一點兒當零食應該沒啥問題,但是當主糧肯定不行。人吃的凍乾果蔬幹裡面有很多新增劑和調料,這些對倉鼠來說都會是一種負擔,可以看配料表,如果主要成分只有蔬果就沒啥問題,但是還是要補充一定的蛋白質。

倉鼠主食主要吃雜糧,主要是玉公尺、小麥、穀子、玉公尺片、麻子,也會吃一點堅果,比如花生、核桃、松子等;也會吃水果,比如蘋果、香蕉、葡萄、士多啤梨、櫻桃等,還會吃蔬菜,比如有胡蘿蔔、白蘿蔔、青菜等;也會吃一點肉類,比如有小蝦幹、麵包蟲、蝦仁、雞肉等。

倉鼠是獨居動物,喜歡睡懶覺。不喜歡曬太陽,它們喜歡呆在陰涼乾燥的地方;倉鼠非常怕水,千萬不要用水給它們洗澡,不過也不用擔心倉鼠的衛生問題,倉鼠本身就有自潔的習慣;有些食物對倉鼠來說是非常有害處的,比如巧克力、甜食、 鮮奶、楊桃、 刺激性蔬果等等;倉鼠每次餵養的分量為一小茶匙,每天早晚各一次。水最好一天一換,雖然倉鼠喝的不多,但還是要保持水的乾淨。

能不能曬一下你的倉鼠?

布迪樂 那就不得不曬曬我的果崽崽了!顏值爆表小倉鼠 這是它才來的時候,兩個月大,小小乙隻 這是後來 你們自己看吧,反正肥肥美美,無憂無慮 現在已經養了一年多啦,希望它可以陪我很久很久。 巫樂 好慘,他們剛剛打了一架,我攔著被咬了,這都第三次打架了!這只是臭臭,吃不胖,老愛玩,天天玩,廢寢忘食的玩,還...

懂電腦的能不能給我寫套配置?

機佬 CPU i9 10900K 自備 散熱美商海盜船 H150i 精英版 1699主機板微星Z590 GAMING CARBON WiFi 暗黑 2499 記憶體芝奇皇家戟32G 3600 花耀銀雙8G套條共4根 2098固態三星980 1T 2 2338 顯示卡華碩猛禽3090 24000 電源...

能不能給我安利你的愛豆吖

是雯子醬 彭小苒,乙個演技好,主持好,口才好且漂亮的學霸。吳磊弟弟,Sunny帥氣,自律還很努力的人。我個人認為的南韓回來且還保持初心的三個人,宋茜,王嘉爾,張藝興,且沒什麼黑料。 工具人 nct nct nct劃人不僅長的帥,而且還有有趣的靈魂,現有小分隊nct127 nctdream nct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