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不由自主地想著自己下一秒要呼吸,呼吸量應該是多少,其他的就啥也不想了,很糾結,是一種病嗎?

時間 2022-01-21 06:49:52

1樓:seek

我是經常深呼吸,好煩啊,深呼吸次數多了就感覺氣短了

2樓:愛多堡

別太緊張了,隨意點,如果你總是深呼吸,碰到了更緊張的事,又快速的深呼吸,會感覺四肢發麻,出現呼吸性鹼中毒,提醒你一下,這種時候適當掩住口鼻,把自己呼出去的二氧化碳吸回去,能有所緩解。其他的你去看心理醫生吧

3樓:廈門墨染

專注是魔道。專注於一樣食物,才會引發強迫症。

理學講「主一」,很多人理解為專注一件事。

錯了,不該專注於一件事。這是望文生義。

《朱子語類》說,「無事之時,這心卻只是主一」。「主一」和「專注一件事」沒有半毛錢關係。心裡無事,要「主一」;心裡有千百萬件事時,還是「主一」。

「主一」不是精神貫注,是有個「萬物皆備於我」的渾然一體的大格局。

嘗試一下把乙個字專注寫一百遍,你會寫到懷疑你自己。

越專注,越容易創造出妄想。專注恰恰是最容易把人引入魔道的罪魁禍首。

專注開車本身,好吧,會死的很快。因為開車就是要眼觀六路耳聽八方才能確保安全。駕駛技術僅僅只是條件反射的肌肉記憶。

下圍棋專注一塊棋,想怎樣才能佔到最大的便宜,等你佔到了,猛然發現對手外面的棋厚成一塊鐵了。

專注是魔道,當你出現妄念的時候,你已經置身於魔道中了。

醒醒吧,外面那麼多妹子等著你看呢。

4樓:破曉

太閒了你

應該找些事情來做

充實自己

為什麼會不由自主地自虐?雙相?

Amy心理行為療癒 沒有明確的事件闡述無法進行評估。如抑鬱情緒無法輸出用自殘自傷自虐進行緩解自我情緒 另一種對自我要求高,挑戰自我限能例如健身會超負荷。 我心飛揚 建議到醫院精神科去看看。自虐的人通常從內心不能夠接納自己,甚至恨自己,或者想通過自虐轉移自身的注意力,擺脫目前的心理困境,抑或是想通過自...

為什麼我最近總是不由自主地流淚,沒有抽泣沒有哽咽,眼淚就自動地滑下來,但是前乙個小時還在很嗨的狀態?

春傑心理諮詢機構 姑娘看到你的問題之後,我有以下幾個建議 1 平時可以多散散步,看看美麗的大自然 2 每天多想一些積極的,不要總是擔心什麼 3 可以看看吸引力法則,改變一下思維模式 4 可以跟你的父母好好溝通一下,你們一家找個好的心理諮詢師調整一下。 合明 生命是變化的,你要允許你生命中的變化,全新...

我發現自己不由自主地喜歡上了乙個人。我不想這樣,我討厭在意的感覺,太累了。我該怎麼辦,才能快點走出來

不要刻意去克制自己的喜歡,越克制,越會不由自主,喜歡乙個人沒什麼丟臉的,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可以先接觸一下,多交流,看看有沒有發展的可能,不要只憑觀察對方就判斷ta不喜歡你,要實實在在去接觸,了解對方,看看對方對你有沒有好感,如果有,那就加油!如果沒有,那就及時止損。不過真的喜歡乙個人的話,是會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