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辦公室跳閘導致忘關燈被領導在群內說是工作態度問題並提出自己覺得沒問題就交辭職報告,合理嗎?

時間 2022-01-21 06:49:54

1樓:餘生

該溝通還是要當面溝通的,的確有的時候會疏忽。

領導的管理風格的確是存在一定的問題,類似硬權力領導風格,壓迫感比較強。如果還想繼續保留這份工作,那就好好和領導聊一聊,細節決定成敗,尤其是這種小事兒,還是要多注意。

2樓:張曉偉

感覺最後一句是氣話。

就是希望你們明天找他說明一下情況。

去找領導跟他說自己工作這麼久第一次碰到這樣的事情,走的時候實在是沒想起來。經過這次以後知道了,如果後面再發生這樣的情況一定會記得關燈關門。

有時候領導就是在群裡面說的比較的嚴重,其實你去找他,他態度就老好了。領導就缺這麼一句話。

你要是不願意說直接就辭職好了。

3樓:Andy Wei

我剛工作那會兒也是偶爾忘關燈關窗之類的,這個問題可大可小,準確來說這確實是工作態度問題,但主要責任在於領導或者行政。

一般出現這種反常情況,領導或者行政有責任第一時間通知下面的員工。而作為公司的一員,我們同樣有義務做好這些小事。

為什麼說這類事可大可小呢?例如下班後忘記關窗,有大暴雨,那麼雨水可能飛進來,會對公司的一些裝置等造成損壞,這時候問題就非常嚴重了。對於忘記關燈,就屬於浪費公司資源了,雖然算不上很嚴重。

但是,假設我作為這個領導的領導,或者是老闆!我肯定是接受不了這種低階錯誤的,因為在我看來這是一件很小也是細節上的事,這件小事你都沒做好,你還是乙個好領導?

所以作為該領導的上級我直接毫不留情的把這個領導數落一頓,好讓他長長記性,讓他意識到自己的問題。

那麼這個領導挨一頓罵,心裡自然不舒服,雖然確實是他的問題,但是作為領導他得找個來背鍋的,這也是為什麼他跟你們說,明天要麼給他說明情況,要麼離職,其實也是想把自己置身事外,給自己乙個安慰罷了。

所以,你們過去跟領導說明情況的時候,先跟領導承認錯誤,然後道歉,最後跟領導保證下次一定注意。這件事情即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4樓:程律

什麼崗位?

事情確實比較小,領導的處理方式不合理,但是工作中還是需要做好溝通。

5樓:清澈深淵

呵,P大個事就給上公升到工作態度問題,這領導到底是有多閒。如果不是高薪,或者未來成長空間巨大,是走是留隨你

如何面對辦公室鬥爭?

第一招,我們不要明著和別人鬥。如果我們不要把自己放在明面上,因為當你不樹敵的時候,或者你少樹敵你的時候,一旦你在背後下手,別人就打不到你。他都不知道誰害了他。他根本就不知道對手是誰,這才是核心。我不和你比,我就不讓你有機會和我做力量的對比。進入對比之中的時候,其實已經是下策了。第二招,投石問路。就是...

如何評價辦公室小野?

CoCo小兔er 玩火尿炕,玩水尿火,我以為這是常識 說沒有標註危險請勿模仿的,活該被訛,額 這個 是抖音官方標註的吧 我覺得家長還差一比錢 狗頭,狗頭,狗頭,三個狗頭求生欲夠強了吧,律師函就不用了 以上內容純屬娛樂,我就是皮一下 圈內人,和她打過交道。對利益相關的人很親切,衣食父母嘛能理解。不過對...

辦公室裝修如何布局?

富軒怡家裝修 現代企業辦公室已不僅僅承截著基本的功能需求,更多的會注入企業文化內涵,讓辦公室設計不再單調,而充滿活力 生命力。設計之前,肯定會有乙個設計主題,設計師根據主題,然後加入設計 企業 行業文化等因素,在設計的主題中突出企業的亮點,讓人感受到屬於這個企業的文化氣息。辦公室裡面的裝飾是表達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