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朋友有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該如何處理?

時間 2022-01-21 06:49:48

1樓:SunZhuoyang

個人覺得,異性好朋友其實沒什麼,如果她們互相喜歡,早就在一起了,還會有你什麼事兒?所以啊,不好多想…當然還是要多注意一下他倆的互動,如果讓你感覺到不開心,就及時跟你男朋友溝通,而不要莫名其妙的跟他鬧脾氣

2樓:夕嵐

和他談一下,把握好分寸,朋友是朋友不要有非分的想法。對於女孩子來說如果直接和男友說你離她遠點,有的時候反而會讓對方覺得無理取鬧,這個時候綠茶易入。

3樓:Mass

首先,判斷一下他和那位很好的異性朋友發展到什麼程度了,如果只是聊聊天而已,沒有肢體接觸,時間也控制得好,那就無可厚非,過度的干涉只會讓他厭煩你。

其次,如果到了過度親密的程度,就一定要擺明態度,說你不喜歡這樣,讓他控制一下,最好交給他自己處理好,不要和他的朋友硬鋼,這樣會讓他很沒有面子。

而且,你還可以在他的異性朋友面前拉著他秀恩愛,讓那位認清現實。一般女生見異性朋友愛情甜蜜,即使真的有什麼非分之想,也會打住的。

最重要的是,你要把自己打造得更完美,不僅僅在外貌上,還要在涵養上,多和自己的男朋友建立共同話題,培養共同愛好。

4樓:冷風中

如果只是正常社交的話是正常的,但不要太頻繁如果每天都分享日常的話那就不正常了

5樓:Misasika

肯定會疏遠阿,我這個人不相信男女之間有純友誼,除非兩人都……這就不直說了,懂的都懂

你們能接受女朋友有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男閨蜜?)嗎?

從新開始 男閨蜜好啊 當你女朋友心靈空虛而你又填不滿的時候,男閨蜜可以幫你填滿,化身soulmate 當你女朋友生理空虛而你恰巧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時候,男閨蜜不僅可以幫你頂上,還能回手甩給你一盒匯仁腎寶,她好你也好。我乙個好哥們在醫美行業上班,公司裡什麼都不多就女生多。十幾個人裡就倆男的,分別是我哥們...

該不該介意男朋友和他的異性朋友關係很好?

forward 首先,我覺得有玩的較好的異性朋友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是,當乙個男生有了女朋友,並且想要和她認真的經營一段感情的時候,他就應該掌握一定的分寸,知道什麼事情是專屬的,不應該做出一些容易讓別人尤其是讓他的女朋友誤會的事情,更不應該以炫耀為由向自己的女朋友尋找優越感,你尋找的不是優越感,而...

男朋友和異性朋友關係很好,我應如何對待?

我也挺無助的其實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每次吵架都是因為同乙個女生,那個女生是他閨蜜之前還給他表過白,兩人在乙個班表白也是坐同桌時候,那個時候我和他在一起還沒多久,他拒絕了,後來不知道咋兩個就成了閨蜜了,他給我說他倆純友誼,那個女生也是有物件,但是她住院他也會去看她,自己乙個去的,常和我說那個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