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ular2中資料狀態管理方案有哪些?

時間 2022-01-21 06:49:56

1樓:東臨碣石

angular 不需要所謂的狀態管理。

2樓:江湖術士

看回答都是兩年前的,我就抖個機靈,畢竟都是炒冷飯了,現在肯定有更深入的認識。

首先,是誰告訴你React,Vue用了狀態管理,Angular也一定得用的?

React,Vue是典型的shadowDom的MVVM模式,Angular是多正規化的。

資料驅動才"狀態管理",事件驅動流式程式設計是指定資料變化關係而不是具體的資料的

即便是採用MVVM的模式,Angular也可以通過依賴注入(具體資料)或者物件導向的方式解耦。

知道有人會說ngRx,說實話我在ngRx這個莫名其妙的庫上浪費了不少時間,這個庫給自己加了那麼多戲,只是為了乙個Redux的程式設計習慣,真的讓人哭笑不得,不火是有原因的,畢竟只是個吸引React平台程式設計師的籌碼。

狀態管理維持不變性只是給你類似函式式程式設計的體驗,事件流是較為純粹的函式響應式程式設計——壓根思考方式上就沒有資料

這樣的問題就相當於問:

Haskell,Racket為什麼不用狀態管理?

別人都沒有全域性變數,想狀態管理都不行,這不出難題麼?就不能安安心心用state monad?

你看,這個state monad很明顯抄襲了Redux!哈哈哈~

我這是炒冷飯,並沒有針對題主,主要是為了效果。

3樓:小寺川

Try NGRX

ngrx/store

ngrx/effects

angular2裡component怎麼使用全域性的樣式

會流淚的魚 我最近剛學angular,目前了解到兩種方式 1.在style.css中寫入樣式或者匯入樣式,例如 import url https 這樣匯入bootstrap 2.新建乙個css檔案,並在index.html中匯入。例如在目錄assets下新建乙個forms.css檔案,然後再inde...

Angular2 相比 Vue 有什麼優勢?

周晨曦 有過一年的angularjs和ionic開發經驗最近去看vue 2 好多東西秒懂,看angular 2 只想爆粗好多東西不懂新知識是好的能不能考慮下前端新血液呵呵 尤雨溪 感覺尤老師有大把的時間來與辯論,還不如想想怎麼把vue.js做得更好,畢竟它的發展比ng差太多 還在用ng1.5,可恥地...

有介紹cocos2d x中記憶體管理機制以及使用規範和需要注意的點的詳細文章麼?

lhelpme cocos2dx 就是簡單的引用計數,完全參考ios的引用計數方案做的,自動釋放池啦,迴圈引用問題啦,這些參考ios即可 wolfand11 cocos2d x的記憶體管理機制就是引用計數,你希望對記憶體的控制做到更完美,這件事情和記憶體管理機制是沒有關係的,記憶體管理機制並不妨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