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模式下能繼承砰砰博士的會是那張?

時間 2022-01-22 01:44:14

1樓:saralolita

首先新卡出來了嗎?

沒有。那你怎麼知道沒有砰砰博士後呢。

經典女王炎魔、黑石山大帝勉強能算是個威脅

2樓:陳金

蟹藥。七七七走後,誰當博士後?

砰砰威力大,好處都有啥?

均勢能壓場,劣勢能反場;

滿費無腦拍,上來吃王牌;

套牌都能塞,被踢都得死。

要問這是誰,

我就是,

力量的花生o_O!

3樓:喵小凌

個人覺得是女王或者薩蘭德。

螺絲畢竟8費,很多卡組都會嫌它太慢,而且太容易被解;而6費的女王相對靈活一點,更符合「萬金油」的要求。

至於薩蘭德,完全是因為5費曲線沒了淤泥塞布老司機,這同樣也是砰砰壟斷7費的乙個原因……

當然最終還是取決於新內容了。喵。

4樓:朱家傲

中立卡組裡,目前在7費這個節骨眼上應該沒有可以替換砰砰博士的卡。

5樓:潘鼎

目前來看是沒有的,即使是傳統最強的大螺絲之流,也沒有辦法做到「因為如此之強,以至於不論快攻控制,都得帶上一張」的地步。

不考慮強到這個地步,單純最強的話,我覺得大螺絲應該可以。

6樓:程大錘

瀉藥當然777作戰傀儡和2個011小精靈,記得上場一定要使勁發出咦呼呼哈哈呼的笑聲

如果在你的回合小精靈死亡,請使用星火術模擬亡語

玩了一下新模式血月殺,大家如何評價?

草花十 個人把這個模式叫做 瞎皮殺 這個地圖是計分制的,沒兵線也沒有一塔,哪邊先得350哪邊勝。金錢固定增長,所以比較考驗玩家的節奏和操作。所以想要贏得勝利需要注意一下幾點 1.多殺少死 2.有眼就插 3.注意遊魂和惡魔先鋒的重新整理和動向 打了幾把,其中兩把比較有意思 第一把獅子狗,幽夢大招見到人...

如何評價LOL新模式雲頂之弈?

玩了半個月,這模式先不談bug,玩法上太無趣了,沒什麼變數,就那麼幾套陣容按照強度往下排,湊齊了就吃雞,從虛空鬥到之前的全是惡魔,現在更新了全是遊俠,是真的無聊,還沒爐石好玩,而且啊,能不能給下棋單開個伺服器,我每天就想拿個峽谷的首勝晚上一區得排隊半小時,搞笑呢。 哭笑 做的太糙了 1.裝備影響超過...

無人值守洗車是個新模式呀?

蒸汽俠 對於車主來說,洗車是剛需,有需求就會有市場。公安部交管局公布截至2020年6的資料顯示,全國機動車保有量達到3.6億輛,其中汽車2.7億輛。按照1輛車每個月清洗一次的頻率,每次客單價35元的標準計算,2020年上半年中國洗車市場規模已經超過1000億元。就無人洗車本身來說,無人洗車對比傳統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