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家覺得我太矮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01:34:50

1樓:東南亞塑料名錄

不管是誰八卦和嚼舌頭說你太矮了,你都不要在乎,重要的是他喜歡你和你喜歡他就夠了;有很多人這樣風言風語可能對你們的愛情堅固程度反而起強化作用,你們會衝破壁壘的!

另外,如果他不珍惜你,建議早點離開,免得後患無窮。

2樓:MiaZ

換個男朋友。

你們倆剛在一起的時候他不覺得你矮嗎?膩了就說膩了,還找這種可笑的理由pua女方。快點一首周董的《算什麼男人》。

3樓:sawabadra

爸媽在題主交待的背景裡很難改變自己的觀念。

建議題主考慮清楚男友能不能搞定爸媽(不對他的選擇指手畫腳)或無視爸媽的意見,並且保證婚後生活不在村里(如果要回村里生活的話要求的心理素質要比目前高十萬八千里吧)。

否則只能堅強或分手了。

4樓:恆溫的you

還是那句話,他家有皇位要繼承嗎?

5樓:黃小小

你的男朋友也會覺得你很矮嗎?你們相處下來,他有因為這一點而厭煩你嗎?如果都沒有,你就不要去多想,又何必去在乎其他人的看法呢?

真正互相喜歡的兩個人,不會因為把外在條件放在第一位而去斷定是否能夠走下去。

6樓:瓦力

你男朋友太矮啦,一般越高的男的才會找矮個女的

7樓:mary彬彬

實際找男女朋友,大家心裡都是有把尺子的!如果價值觀正確的話,應該是心靈美,高於外在美吧!內心的強大,Sunny,知性,有魅力,善良,知書達理,上得廳堂,下得廚房,應該是才是最能打動人心的。

你的身上肯定有很多優點。高矮不是關鍵問題,關鍵是他想找什麼樣的女人?

8樓:一語成讖

別人怎麼看不重要,重要是他自己怎麼想,你是嫁給他又不是嫁給他村里的人。從遺傳角度來講兩個人一高一矮更容易生出高個。

男朋友太矮,身邊親戚每個都說太矮了太矮了,我真不知道怎麼辦了?

千哩 只想說有些親戚真煩人,嘴一閉一張什麼都輕易的說,不考慮別人感受,還冠冕堂皇的說為你好,要真是為你好倒是給你介紹個特別愛你的高富帥啊!看看他們自己另一半找的什麼樣的,總說別人。題主要是苦惱的話,要麼分,要麼下次再有嘴欠的直接懟回去! 小陳同學 是你找老公,又不是你的親戚找老公 只要你不嫌棄他,那...

想找女朋友,可自己太矮了怎麼辦?

Randall 我在沒有認識我老公之前,就挺喜歡乙個矮矮的男生,確實很有魅力,穿著打扮很紳士 精神 言語表達能力強 禮貌 後面了解後也知道他很有才,工作能力強。這樣的男生已經讓我忽略了他的身高。後來我們在乙個小組學習,當然,多次接觸後知道他對我沒有意思,我也在感情上不關注他了,只和他作為夥伴。後來和...

男朋友個太矮怎麼辦?

檸檬精 又是嫌棄他的個子,又是嫌棄他的人中,又是嫌棄他的家庭。既然那麼嫌棄,你為什麼要和他在一起?既然那麼一無是處,你何必捨不得?當你動搖了,想分手。那你就分手吧,沒必要來知乎找認同感,畢竟日子是你在過,愛情婚姻是你自己的。與我們無關。我不想評價你和他還有你們的愛情,我只是想說,當嫌棄在心裡扎了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