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覺得女兒找的男朋友性格好但沒啥出息,在一起未來很辛苦,力勸分手,女兒暫時想先處著看看,該咋辦?

時間 2022-01-22 01:34:49

1樓:知乎使用者

看你自己想法咯,看他上進不,是騾子是馬得先試了才知道。

2樓:如意

想清楚自己想要的 ,然後看看對方目前擁有的,未來可能會有的,萬一沒有是否願意和他一起,都想清楚想明白,可以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了,想怎麼辦就怎麼辦。

3樓:吾曦

先試試,試完就發現媽媽說的是對的

4樓:jiang玖

不結婚先處處看,看那個男的願不願意為了和你女兒在一起作出改變,日久見人心,時間長了,如果那個男的還是不長進你女兒也會失望的

5樓:由巴斯樹是心

如果準備好接受經濟的拮据,買打折的菜,穿便宜的衣服,住狹小的房子,起早貪黑為生計奔波。

有了孩子,月子不能去月子中心好好恢復身體,孩子的尿布,奶粉,這些開銷會成為很大的經濟壓力,總不能讓小孩子用差的,吃差的。

將來孩子要讀書,現在普遍要在教育上投資很多錢,補習班,資料費,興趣班等等。

如果知道這些壓力還願意和這個男生在一起,那就好好守護你們的愛情,我也希望你們能把日子過得越來越好。日子是自己的,冷暖自知。

如果猶豫了,望君慎重,戀愛可以充滿粉色泡泡,但婚姻生活就是人間煙火,柴公尺油鹽。不打算有結果的關係,及時抽離利己利人。

不讓女兒談戀愛的老爸突然讓女兒找男朋友,說明了什麼??

抱著星星等月亮啊 說明你爸開始慌了,放心,不是為你慌的,是為了他們老兩口慌的。你以為你天天在家待著,他們會歡喜嗎,不,你只會影響他們的二人世界。他們自己過的不舒坦嗎,為什麼非得要你乙個 廢鐵?有什麼用處呢?好吃懶做,十樣沒一樣,他們只想讓你快點離開,不想在養你了而已。 老式家長思維,大學不讓談,畢業...

男朋友很喜歡賴美雲,說覺得像女兒,但明明只比她大8歲,我無論如何都覺得很難接受,怎麼辦?

看到這個問題底下粉絲一片自嗨,甚至還有勸題主入股的,我只想給題主乙個抱抱。接受不了就是接受不了,這些無腦粉絲根本不在意題主想什麼,對他們來說看到題主的苦惱只會覺得 啊我家小七魅力真大 你們可都歇歇吧。我自己不追星,也不能理解追星行為,男朋友曾經也有過很喜歡的明星。現在想想追星行為本身並沒有什麼,但男...

剛畢業,好反感媽媽一直提找男朋友的事情啊!沒談過戀愛怎麼了,我覺得自己乙個人挺好的呀!我該怎麼辦呀?

二十八 本鹹魚比較另類,工作2年爸媽都不敢催,因為本鹹魚天天唉聲嘆氣說找不到人嫁不出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大降低他們的期待值,我是做什麼事情都先降低他們的期待值的,先在他們前訴苦,嚇得他們不敢提要求。 一號歐巴 乙個人挺好就單著唄,談戀愛,必須要先談的來讓你戀上在一起的感覺才能產生愛嘛。所以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