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工作靠譜嗎,普通人怎麼出國打工?

時間 2022-01-22 01:34:47

1樓:姜睿13944396498

普通人出國最好選擇正規的勞務公司辦理,千萬不要選擇個旅遊簽證或者商務簽證就出去了,時間到了還留在國外就沒有身份了,只能是打黑工,個人的安全有時候都不能保證,更別說賺錢了

2樓:塞壬之瞳

靠不靠譜取決於你的公司公種和工作合同以及當地法律

3樓:出國勞務諮詢

靠譜別把出國看的那麼複雜,找一家好的良心的勞務公司剩下的都是勞務公司操作你只需要好好配合!

4樓:出國留學的小萬

需要看你自身屬於哪種情況!

比如你有學歷、有專業工作經驗,那麼你就可以去美國、澳洲這樣的高薪城市工作。

如果你只有專業能力,如木工、焊工等這樣的技術工種,那麼也能通過參與援建專案,去俄羅斯、非洲等國家打工。

就算你什麼都不會,但是能吃苦,也能去新加坡等國家打工,這些國家門檻比較低,很容易下簽的。

其實現在出國打工沒你想得那麼難,也沒你想得那麼複雜。

5樓:水金留學移民

可以找中介給你辦理合法工作簽證,給你介紹雇主。

6樓:出國勞務

2023年有20多萬辦理正規手續出國打工的,更不要說打黑工的,不都是普通人麼?

選對自己認可的出國打工方式,多觀察,多了解。走中介或者資質公司就考慮成本和合同條款;自己通過其他渠道最好麻煩熟人。

7樓:海外好奇心

跟大企業直接簽合同的比較靠譜。這種就是勞務,需要付出辛苦的。別想著天上掉餡餅。一般都是建築工種。收入可觀。累。

8樓:恆志國際夏薇

不管你的年齡多大,會不會技術,推薦沒有出過國的朋友第一次首選新加坡,畢竟語言通,環境好,工種全,費用還低,對中國人還很友好。如果不會技術還能邊學邊做,一舉兩得。

9樓:李子聊出國勞務

出國勞務已經發展二十多年,日本南韓新加坡是最多的,聯絡出國勞務公司,選擇專案,然後參加面試,面試通過,有的需要語言培訓,有的直接辦理護照簽證買機票飛,到達目的地國家,雇主或者人力機構安排接機安排住宿,安排生活一類的然後正式的上班。國外基本上不壓工資,直接打卡目的地國家幣種,在通過銀行匯款到國內。差不多這樣子。

10樓:出國勞務諮詢

正常出國打工不需要什麼資質有靈活的頭腦有一把子力氣就可以要是有點技術賺的可能會比正常打工做也輕鬆很多

11樓:海外直招人事娜美

首先你要有護zhao,其次你找個靠譜的招聘人事

普通人怎樣才能出國工作?

出國工作的方式有很多,但是工作只有乙個。像咱們每年都會輸送大量的中文教師去泰國,南韓,新加坡,美國等國家開展漢語教學工作,具有非常大的意義。目前有兩種途徑 1,通過國家漢辦,不過要求專業對口的本科及以上學歷的競爭力非常大 2,私立公司機構,專業對外漢語老師的招聘公司,選擇正規靠譜的公司是首要。專業對...

普通人有必要出國嗎?

留學匠人 Sophie 留學現在已經是日趨平民化和大眾化。每年出國留學的人中,有一半以上是來自工薪階層。況且你的家庭情況已經算是很不錯的了。既然已經在考慮這個問題,就大膽地向前吧。規劃好哪個階段出去,高中還是本科?加油 SATACT托福 Ruby 出國,我預設為美國了哈。也可以英國。如果有考慮家裡情...

普通人家想出國留學是不是只能靠努力學習?

是的。碩博的話,如果可以申請美國直博,基本上可以cover掉花銷和學費,甚至還能有剩餘的錢,但是難度大,要求高,一般本科學歷基本沒戲。碩士的話,可以考慮歐洲,花銷很小,很多國家只需要註冊費,也可以考慮日韓,日韓學費低,如果是工科的話,實驗室老闆會幫你解決部分學費問題,如南韓,kaist,成均館工科,...